這家是九月的時候跟著藝奇搶到的愛評券,但是比較忙所以比較晚吃,又一直拖到現在才來寫~
基隆路其實有點遠,暉要從金山騎到我公司松江路,再殺到基隆路~真是辛苦阿~!拍拍手!為了吃嘛!

今天是套餐免費升級的體驗,所以多了開胃小點,湯,還有飲料,很划的來~
暉挑了烤德式香腸麵包,因為相機的關係今天的照片都偏黃(因為我又不想用閃光很顯眼)
香腸是脆的那種,不錯吃,不過切片的法國麵包有點潤掉,咬起來有些太韌

羅宋湯,就是番茄牛肉湯啦!還蠻好喝的耶!湯送上來的時候很燙,而且裡頭的料很多
肉也很軟,馬鈴薯也鬆,不賴

有做功課的我當然是挑很受好評的炸義大利麵派

這個還挺特別的喔,是通心麵+起司+黑橄欖+培根末+蘑菇裹粉炸的,應該是有這些料啦!哈
因為炸好很燙,所以起司有牽絲,good

美式蘑菇起司漢堡$120,旁邊的薯條是外酥內軟灑鹽巴就好吃的那種,漢堡有兩層起司,不過漢堡溫度不夠熱
所以起司沒有融化,我吃之前有把培根末跟蘑菇自己分散開來擺,因為我喜歡口口有料~
漢堡肉不夠揪喜...味道也不夠香...肉還蠻厚的所以份量不小,我最後沒吃完耶

嘴饞的又點了牛肉洋蔥口袋餅$65,因為沒看過這種放法我們還很智障的問說
這要怎麼吃?店員說..就這樣吃(可能也沒人問過吧)

起司極多!!我非常喜歡這種起司醬阿~~~~裡頭的料還蠻鹹的,洋蔥炒牛肉
因為口袋餅很薄,起司給的又好多,整個吃來很想配飯耶

番茄海鮮義大利麵$155,最後上的是暉的海鮮麵,有蛤仔墨魚蝦子,還有花椰菜等等,給的料算不錯了
這個吃來還ok啦!只是暉餓到沒法品嚐了

請店員先上的飲料,因為喜歡吃東西配飲料~
不過味道都很普通啦,一般的奶茶跟一般的咖啡,印象中咖啡好像是偏酸的口味

甜點是冰淇淋~香草口味的
今天這餐因為愛評券的關係很划算,店家還有無線上網的樣子吧!?我們有看到客人就帶著筆電坐在店裡
感覺很愜意~

Street's史翠斯美式餐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基隆路二段166號 電話:02-2732-33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