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吃完妖怪聚餐之後因為我到台北車站捷運加值,所以得到這份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不知道可不可以打在這裡..哈哈!總之,請大家"加值中請勿移動悠遊卡"~因為找不到
上一位客人是誰,M君今天白天才被捷運局騙錢她很不開心,而且這兩天捷運局又爆發舞弊
a錢案,於是乎我們決定用這筆錢來吃開心~一方面也是她們說要趕快用掉~

大家不要覺得我們很壞,因為我們真的有乖乖在原地等了10來分鐘都沒人找(我想加值
不成功如果沒馬上發現肯定也是進了捷運才會發現=.=..)這天是M君生日就當ending甜點囉

滿格子的甜點嗜甜的人看了都要瘋狂了吧!不過我很理智,因為我是不是甜食人~
不過看到有還有豆子跟巧克力棒,巧克力棒看起來就很好吃!!但是我們沒有加..

數大就是美的冰淇淋櫃-瘋了,可以請店員讓你試吃,我們吃了顏色很妙粉藍色的口味
但就是一個甜味,後來也沒選

因為我有7-11三十週年的30點集點卡所以我們可以買一送一,一個點了薄荷餅乾人$210+$20脆餅
我吵著要吃有OREO餅乾的,不過餅乾不多片,但幸好薄荷口味的比較不容易膩,還ok
但$210的價格個人還是沒有很值得划的來的fu

草莓香蕉圓舞曲$210+巧克醬脆餅$30(?),看起來很華麗的巧克力脆餅是我一直吵著
一定要吃吃看,外面的殼要另外加錢,結果巧克力脆餅有點膩,最後還剩一半就沒人想吃了..
香蕉給很少塊,草莓應該是冷凍草莓拌進去的,這個整體的口味沒有薄荷餅乾人好吃
這個有膩口到~~COLD STONE的價位偏高,但是口味很美式的甜,所以不是我的菜~
還沒吃過以前一直嚷嚷的要吃看看,給我吃過一次以後就乖了從此沒在提啦!!

網站連結-COLD STONE
地址: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49號B1 電話:2314-90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