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9/29星期一,今年繼鳳凰颱風之後第二個颱風假,星期六日兩天因為薔蜜討人厭的關係
被困在家裡整整兩天,我都快瘋掉了!!!好不容易敖了一星期的週末就這樣給毀了可不行!
看外頭也沒啥風雨了我硬是要出門;帶了小說到漫畫店還了想說撘個公車到台北車站看個書,買個
肯德基回家吃!偏偏公車很難等,等了10來分鐘只來一班車,怕不撘待會又沒車就隨便上去
結果這車不停台北車站,可以搭到關渡去..剛好S君打來,我就跟他說了不知道我要搭到哪裡去好
她聽了一整個心疼了起來~~哈哈哈哈!!就馬上夠義氣的叫我在西門町等著,她來找我一起吃午餐
(其實已經下午三點了..她睡到這個時候->明明就沒有時差的藉口..)所以我還是在西門町的
肯德基吃小東西等等她~研究了半天還是老樣子的覺得西門町沒啥東西吃,最後決定我沒吃過的
蛋蛋屋,讓我開開眼界也順便讓她回味回味~

S君不管去哪裡看到烤田螺這個東西一定會想要點一下,原本覺得很噁心後來吃吃也見怪不怪了
調味不錯很香,可是它田螺的口感軟的有點奇怪..吃起來很像香菇的軟..沒有QQ的口感,還是
古拉爵的烤田螺比較好吃

我們兩個都點+100多一份開胃菜&飲料,所以我點了香辣烤雞翅,吃起來普普通通,也不會辣
可是吃起來有點酸酸的..soso

明明就不餓但還是點了咖哩豬排焗飯$240,結果送上來我要瘋掉了..因為它份量也太大了吧!
豬排挺厚還切成六塊(不小塊),吃沒兩口真的就要飽了..咖哩是下面的咖哩炒飯,我覺得咖哩沒啥味
而且有點乾乾的,幸好上面的焗烤味道不錯;實在太大我吃不到一半就請店員打包..變成我隔天中午的午餐

雖然有毒奶事件但焗烤對我們的吸引力實在大過舍粒子的形成,所以S君也點了焗烤
她的是奶油海鮮焗飯$220,我覺得比我的好吃耶...可能是因為下面有奶汁之類的沒那麼乾吧

飲料挑了一般般的蔓越莓汁

還有一直忘記多送一包砂糖讓S君小碎唸的熱咖啡
總之這餐讓咱倆說之後應該也要很久很久才有可能再來吃,畢竟飽到怕了!
另外謝謝S君今天陪伴了一直說自己不可憐但事實上也沒有那麼可憐的B君打發時間
還陪她挑一直想把B君推給妳的B公的禮物~回家以後還為B君打了一篇網誌讓她隔天一早上班看到就開心大笑
總之希望妳在JP可以開開心心,至於"水星上的粉塵"我們是還沒辦法幫妳制裁,好好觀察
12月等妳回來代替月亮懲罰他吧!!

網站連結-蛋蛋屋
地址:台北市成都路15號(誠品116隔壁) 電話:2371-38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