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天天去7-11看都沒有新東西,轉戰到全家就看到兩包Lay's新口味
德國豬腳的口味吃起來是有豬肉味,有點像之前的煙燻火腿,但是沒之前的好吃
大概吃的出來它想表達的..但是還好而已,沒有好吃到非買不可,很想嚐鮮的再買

本來我很看好這個口味的..因為我很喜歡吃香腸熱狗培根之類的東西..
結果這個德國香腸口味可能是有加了香料,我覺得味道很重(但不是鹹),可偏偏不是
我喜歡的香料味...所以這包我打開吃了兩口就摺一摺收起來,開另外一包ㄟ..
雖然這兩包Lay's都沒我想像中的好吃,不過幸好它出了麻辣鍋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