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10/04這天蒲呵邀我出來吃飯耶!!當然要捧場一下!不過是在我技術上有點困難的
桃園地區..還要搭火車..趕快問問看嚮導有沒有空當我的嚮導,還用這是"吃到飽"當誘因
加上網路上看來好吃到爆炸的相片+文章試圖想要誘惑他~!!所以他願意帶我來~哈哈

蒲呵因為太常見了所以不希罕(還硬要打在這邊說妳不希罕,哈哈哈),阿三&B12雖然比較
少機會見到,不過因為兩個人變化都不大所以也沒有久久不見的fu,只是熊的好眼力還有
發現阿三戴了隱型眼鏡有變漂亮喔!!(稱讚人是不用花錢的嘛),從火車站走不要幾分鐘就
可以到風太;看到桌上有兩個真的炭火的燒肉爐有開心,因為今年中秋沒烤到肉~

一坐定位馬上殺上肉盤來,這盤是漂亮的牛肉片系列,因為餓了,也因為烤肉爐會發出碳燒
的香味,口水馬上開始分泌,不過可惜的是剛開始烤的時候火很小,所以不快~幸好..我們有

油滋滋的豬肉盤拿來一烤噴油之後火就會旺啦!!看到肥嘟嘟的豬培根了沒阿
那可是我的最愛ㄟ..雖然很油但是烤到邊跟肥肉脆脆真的很好吃..果真是不健康的東西會
很好吃阿!!不過大抵我還是覺得今天的牛肉表現的比較棒

一開始也有送上沙拉,但是很弱很不怎麼樣..應該是用油醋醬但擺的不美醬淋的不優
所以在膩也沒有很想用它來解膩..

右邊圓圓的是牛舌,烤肉店牛舌好像都會很了不起,這邊也是,一人只給一片還只能再續一次
可是我覺得還好,沒吃到什麼傳說中脆脆的口感,只覺得它油花比較少,不是很好吞

該是來個嚇人海鮮盤的時候了,只是不知道為啥要加兩塊肉呢?這樣很不漂亮耶..
中間有像小肉塊的東西是大腸,烤了還蠻好吃的!這邊誇一下風太的沾醬好了
個人覺得還蠻好吃的,簡單的清醬油+味增醬+一些真的會辣的辣椒醬,沾什麼都還不賴

出去吃吃到飽一定會有不知道哪個傢伙自覺起來應該要點些"菜色",所以點了香菇&青椒
可是往往都會剩到最後..或是烤到焦掉

鹽漬豚肉本來就有鹹味了,所以烤了吃來像烤山豬肉,就是烏來山邊會賣的那種
但是肥肉真的好多喔..雖然我敢吃愛吃肥肉,但這種對我吸引力就還好而已

豬培根油到發爐啦!!一度擔心上頭的抽油煙機被燒掉,可是這塊豬培根烤到酥脆放進
嘴裡的瞬間我也顧不了這麼多啦!

這是雞腿肉,對它的評語是-難烤熟又沒味道阿..怎麼沒有小雞翅可以烤咧!有點可惜
數字幫最會的就是考雞翅了耶!

我不吃的羊五花

可能是吃吃喝喝了好一陣子有點膩了,熊不知怎麼腦筋打結的點了"牛瘦肉"這東西
就是右上方那一圈..好啦是很健康,但不是我在講..它也太瘦了吧一點油都沒有
烤了就乾乾的耶..果真是不健康的東西比較好吃XD

這是鴕鳥肉的樣子,烤完吃起來口感像牛柳

再來盤美美的豬五花(但我今天吃的最認真的還是牛)

大家都想點點看扇貝,不過還蠻難烤的,裡頭都是結冰的水...
這盤缺點又是海鮮跟肉一起放,我還蠻不喜歡這樣的

烤到最後連食肉人的我也想要來點蔬菜類,所以點了蕃薯&玉米,玉米沾醬烤了很好吃
不過蕃薯也太嚇死人了吧!大家都以為會是蕃薯片的,送上來竟然是蕃薯塊ㄟ..這真的很
難烤..而且爐子那麼小店家是當我們想爌窯阿!?

最後的甜點是烤麻薯,店員會來幫大家換乾淨的網子然後幫我們烤

即使烤的很美但是我還是喜歡自己烤,這樣才有玩到的fu,而且一人才給一片
雖然也沒好吃到我們很想一直吃..但一人的配額只有一片真的很給她不大方..
甜點另外還有冰淇淋櫃,但不是大牌子,吃起來普通,有個是優格還是橘子口味的冰淇淋
還蠻特別的(呵:請你來鑑定)飲料種類還好,這樣一餐一個人好像是$439吧(忘了)
其實在台北可以吃到有哈牌冰淇淋吃到飽的燒肉店..不過來到桃園,也算是嚐嚐鮮囉~
吃完的續攤活動是->搭公車去爬虎頭山!還蠻酷的啦~ 吃飽飽就該運動一下也是沒錯~

風太日式炭火燒肉
地址:桃園市復興路192號 電話:(03)347-0393
arrow
arrow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