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09/23 經過了早上的極限運動(漆彈+勾卡),已經下午兩點多了我們才去吃午餐
來這家已經來第三次的金園活魚,因為真的很便宜又好吃~三次來我都坐同一張桌子..妙
今天的活魚做六吃,之前介紹過的我就不再打了,就講我沒吃過的三個口味而已囉

鐵板牛柳

客家小炒 還蠻有味道的,客家人也說不錯吃,有下飯啦

炒高麗菜

什麼什麼蝦子 份量真少!

三杯雞

砂鍋魚頭

最好吃的鐵板魚 還是一樣好吃

糖醋魚(每次都覺得糖醋魚應該要是"魚塊"才是)

紅燒魚 這好像是第一次吃?我忘記了~~~下面有豆腐&木耳,味道還ok

宮保魚丁 很妙,一點點辣而已

豆酥魚 這道的豆酥味道不錯,可惜是我覺得吃的出魚的土味..所以我不大敢吃了
今天12人一共吃了這些,一人大概$280↑↓,很便宜~~~~ 吃完就往台北開了~

延伸閱讀-<石門> 好酷團第二彈-活魚七吃
延伸閱讀-<石門> 金園活魚餐廳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