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09/23 南門幫極限運動日 行程:大溪打漆彈->Go Cart->石門活魚
成員:大屁.韋韋.芭龔.阿毛.魔王.咻.欣儀.呆埋.小東.吳思潔.歐得.歐得女友 共12人

今天太陽之女出門,理所當然的是好天氣~昨天聽說今天是往新竹去,可能是去花園喝咖啡之類
所以我想說可以拍漂亮照騙人了,結果上車半個多小時,才聽說..什麼..竟然是打漆彈+勾卡
整個很極限運動阿..是誰想整我阿? 原本很不想玩,但是後來想想,也是難得啦!加上看這家
漆彈槍的威力好像一點也不讓我害怕,所以我也跟著下場去打滾了~

面罩長的很有喜感,戴上變身Transformers,不過戴上後我頭一直覺得不對勁兒
大屁是現役軍人,明明就在把握難得的結訓假,還是跟著大家套上他一點也不想穿的軍裝
不過阿兵哥就是阿兵哥,騙也騙不了人,那衣服一套活脫脫就是逃兵阿兵哥了嘛~
我們因為不想被拆成兩隊對打,所以不得不以10對14(敵軍)開打..幸好..他們男生本來就
很愛胡來,戰鬥力也整個很旺盛,雖然最後PK賽小輸一彈,不過大家有開心就好~

打完漆彈你以為就吃飯了嗎,你錯了..挑戰極限不是這麼輕鬆的事..雖然已經12點多了
但是我們還是要先玩勾卡才要去吃飯~這家勾卡場有160&270兩種車(我不知道單位是什麼)
場地比墾丁的海山小了些,但是彎道不少..之前在墾丁我開了兩次,一次載人一次自己開
這次來,那邊的阿姨很欠揍,講的很可怕的樣子,害我以為會爆衝什麼的,她還一直叮嚀
完全就是講給我聽..因為她有問我,我不會開車也不會騎車其實也嚇到她 哈

不過我後來整個也很ok嘛,沒有怎麼爆衝,也沒有撞到 充其量只是龜速了些罷了~
但是在彎道被"夾殺"真的是有嚇到我...我是他們勾卡競速賽中"不可或缺的障礙物"
有提升了比賽競爭的困難度..所以,我只能安慰自己,我的存在還是帶來了那麼點趣味性
哈哈哈..整個很悽涼的感覺~ 而且我也替很多人帶來成就感耶,因為光從我旁邊咻咻咻
經過的應該就有10次吧,有些可能還是重複超過我n圈的咧..好啦,但不賴玩就是

勾卡完我們就去吃"金園活魚",我一共去了3次,3次都坐同一張桌子,很妙~
吃飽後也差不多快四點了,回程經過了水庫剛好看到在洩洪,挺壯觀的!好多人在橋上車靠邊
就停了下來,我們也停下來照了幾張~!(但風好大阿)

高速公路上的窗外好天氣,彩虹奇妙的持續了很久,位置也給我們種不斷在變換的感覺~
今天蠻開心的,很特別!其實人多都嘛好玩 哈哈哈
晚上回去到魔王家打轉了下但沒鑰匙,後來又轉戰咻家等"麻煩芭龔"(闔家歡招真的落伍了)
8點左右搞定人決定去福和橋打球,不過..太陽下山了,我的法力也就撐不下去
落起雨來~幸好開車,我們就解散告老,我跟暉就去南機場吃吃東西囉,還被他吃到他想吃的
山內雞肉飯~ 今天真的很充實,不過再來又有一隻要當兵,大聚會合體出遊的機會是越來越難喬囉~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