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飯時飄了一下雨害大家緊張了一會,13個人殺去對面便利商店直接搜括了13件的輕便雨衣
架子都空了~結果雨衣買好了雨也停了~問了警察伯伯往水庫風景區的路怎麼去一群人
就浩浩蕩蕩的出發去!話說..長這麼大,我好像還真的第一次進去石門水庫ㄟ(小時沒映像的不算)

台北此時正在落大雨,沒想到在桃園機車出遊的大家幸運的擁有一天好天氣,真是該偷笑了~
照片可以看的出桃園小出太陽耶~真的有想得意的說我是太陽之女耶..呵呵呵..

藍綠色的顏色還蠻美的,吃飽,溫度又蠻舒服的就想睡覺啦

光走這個橋我們女生就自high的拍了好大一堆照片~果真有相機女生就會自己玩
後來牽車要騎下去我跟蒲呵瞬間跟丟,不是迷路(要好好澄清)是因為貼心的蒲呵讓我下車拿外套
我們想說一定追的上大家,沒想到大家180度迴轉下面的路..我們沒看見就直直騎了出去><
我還用手機錄了一段"我們迷路了耶~好酷~喔!好酷~喔!好.酷.喔~~"餘音繞樑的落寞...

一直不敢相信這裡就是洩洪的地方,水會沖下來ㄟ~~好難想像阿!!
而且前幾天都下大雨...嗯..有可怕到~
晚上騎回車站還租車之後,一行人就走去"中壢觀光夜市",真的還蠻遠的耶~!

不過因為有快要下雨,所以天氣悶悶的,大家都沒啥胃口~沒有吃什麼東西
還找了百貨公司進去吹冷氣坐一下,繞完中壢夜市回到車站,買了個真的不錯吃的
蔥油餅上車吃,想到好像1.2年前也是跟班上的一起來桃園也有吃,感覺還不錯,畢業前有
再一次一起來到同樣的地方呢!!到車上大家都有點累垮了!畢竟今天一整天都在外頭活動著
回到台北,跟怡搭260上山,出捷運站出口沒多久,在要上車的那短短10秒,開始下起大雷雨
真的是超幸運的一天!!整天沒有被淋到雨~(雖然晚上山上整個變成仰德水上樂園)
期待好酷團下次的出遊囉~(老樣子,人能多到嚇死人是最好囉)

延伸閱讀-<石門> 好酷團第二彈-活魚七吃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