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多前有跟妖怪們來吃這家古奈屋~印象很不錯,東西都好好吃!是一間隔一陣子會想再嚐嚐的口味
這次S看到Let's購的優惠券大家都想要買~哈哈!想說我可以帶我家大屁暉來吃吃看~(其實自己更想吃)

生菜沙拉一樣挺多的,和風的海藻沙拉加上醬汁吃起來很清爽健康
(我還是喜歡濃濃的沙拉醬阿~~XD)

咖哩烏龍麵+炸麻糬~看到濃濃的醬汁口水都用噴的了
醬汁還是一樣濃~稠~香~我喜歡會鹹的咖哩醬汁!!厚厚的裹在QQ的烏龍麵上頭
大口"速"進去真過癮!我們兩個都有乖巧的戴上圍兜兜,才不會被噴的亂糟糟
烤麻糬吃起來又比烏龍麵有嚼勁~

炸蝦兩尾+雞唐揚六塊,附上了兩塊炸地瓜~
炸蝦不是大屁暉喜歡的口感,他嫌它粉厚肉少又小隻~還是他不愛的冷凍蝦口感~哈哈
不過我吃嘛!雞唐揚則是受他好評,看起來很簡單其實有先調味過吃起來香香鹹鹹
日式的炸雞吃起來表層酥酥不會太油~裡頭的雞肉有很揪喜唷!我們都喜歡

飲料挑了蘋果茶跟可可亞,表現普普通通啦!至於玄米飯跟蛋就沒拍囉

冰淇淋今天大失敗了!因為竟然有一盤的"黏底"!就是有水融掉又放進冰箱結冰了的那種
麻糬黏在盤子上,我本來想要反應一下但好人暉說沒差啦不用了..
雖然口味還是一樣但感覺有點討厭~哈
終於帶大屁暉來吃古奈屋了,今天這樣一餐用券結帳是$599(券已經先付過了)
我覺得很划算又好吃,不過對男生來說他覺得份量很少!哈哈哈
好吃的東西剛剛好就好嘛!這樣才會想念這個味道呀~我現在又好想再去吃喔...

台北光復旗艦店
地址:臺北市光復南路306號(國父紀念館旁) 電話:02-2751-3568 營業時間:11:3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