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紫艷01.jpg

今天這篇是應屁兒要求來寫的烤鴨,雖然說她是叫我先寫龍都烤鴨,但凡事都有先來後到

我們是會計系畢業只好遵守先進先出原則~妳說好不好呀~

去年妖怪歲末尾牙暨廢物趴挑在火紅的W飯店,年底感覺要吃大菜所以來隻烤鴨吧!!!!

紫艷02.jpg

避風塘爆蝦球$920

蝦子個頭好大隻~新鮮彈牙不說,蒜酥真是所有炸物的好伴侶

香到不行好好吃~連蝦子被挟完後服務生要來收盤子我們還說幫我們把蒜酥換小盤!哈哈!

紫艷03.jpg

百花酥炸蟹鉗$480

我記得這是酥炸軟殼蟹,也是好吃但是沒有蝦子厲害(畢竟它還是有殼我不喜歡吧)

紫艷04.jpg

開心果爆牛柳粒(澳洲牛) $700

這個很夠味非常下飯~是好吃的喔

紫艷05.jpg

重頭戲來囉~桌邊服務的片鴨秀!

紫艷06.jpg

紫艷片皮鴨(全隻) 須事先預訂

二吃$1800

三吃$2200

我們今天吃三吃,烤鴨捲餅,炒鴨肉,鴨湯

紫艷07.jpg

烤鴨好漂亮阿~油油亮亮的

鴨皮的部分沒有很油,保留了酥脆的口感,鴨肉新鮮不乾澀

(不新鮮的鴨肉一吃真的很明顯會有臭臭的肉腥味)

紫艷08.jpg

捲餅用的夾料,飯店的關係所以連擺盤都要講究,倒是夾紅椒很少見

紫艷09.jpg

甜麵醬真的是烤鴨的靈魂(大屁又要說我只要有醬就好了)

我們五隻妖怪吃每個人都可以吃得很盡興(其實是過飽)

紫艷10.jpg

第二吃是炒鴨肉,對這道印象不深,我想是因為...有肉吃誰還肯啃骨頭咧XD

可能醬汁的味道一般般囉

紫艷11.jpg

第三吃是鴨湯,我對它也沒有感覺

可能我從頭到尾就只想吃烤鴨夾餅,以後知道可以不用煮湯了~

紫艷12.jpg

娃娃菜(價錢沒記到)

因為覺得肉吃太多了所以要點個菜平衡一下,我還是有健康的朋友阿!

紫艷13.jpg

鹹魚雞粒豆腐煲$380

這個也很下飯用的是蛋豆腐~它還蠻鹹的

紫艷的烤鴨還不錯吃,菜色表現因為是飯店的關係多了些精緻感

連帶的價位也高貴起來~下n篇分享的是有名到掉渣的龍都~更親民好吃,敬請期待!!!  

 

紫艷中餐廳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5段10號  電話:(02)7703 8888

網址:http://www.wtaipei.com.tw/ye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 Hotel 烤鴨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