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何光標太厲害了~所以她開心的(絕對不是被我們逼的)要請小妖怪們吃飯~
不過大家忙的忙,時間喬了很久好不容易選定,也拖了好久咧~哈哈!要吃大餐我們摩拳霍霍好期待呀
雖然很想很想吃茹絲葵,但是我們不想這麼快把光標嚇跑,畢竟明年她搞不好有大皮箱!所以我們今年先演客氣
挑了也挺有名,算是不錯的紅屋牛排館~來試試看口味如何囉

最先送上來的是沙拉棒~可以沾千島沙拉醬搭配著吃
不過芹菜跟胡蘿蔔都不是我愛的東西所以我對這個提不起勁~但S吃的很起勁..

麵包有熱呼呼,抹奶油我都不會客氣的啦當然好吃!哈哈

今天的湯有兩種還三種,但我只拍了洋蔥湯
店裡燈光很昏暗,我的相機罩不住...洋蔥湯非常濃,洋蔥也好多,加上裡頭還有麵包
配上餐前麵包真的很容易飽肚子呀~~我們吃的很節制,畢竟重點是牛排阿~~
我記得我有喝了不知道是誰的玉米濃湯,很奶很濃很甜

除了沙拉棒以外每個人都還有一份生菜沙拉,沙拉用的也是一樣千島醬
菜都很新鮮啦~吃完也差不多要飽了XD

這是不吃牛肉的H老師點的,是深海龍鱈魚嗎?我有點忘記啦
菜給好多喔,看起來是很清爽的口味

我跟L都點了特選無骨牛小排$900,印象中沒有問我們要幾分熟
吃起來我是覺得還好不會到很硬,有帶一些些油花的部分吃起來還蠻香的,只是剛吃太多害我們現在吃肉
差一點吃不完~花椰菜也給好多..紅色的是蜜番薯,還蠻好吃的

S點的是蟹肉牛排$900,肉的部分是紐西蘭牛排,不同部位的肉味道有不一樣
但我還是覺得牛小排比較好吃啦!哈哈!蟹肉跟S想像的不太一樣,是用焗烤的方式料理,偏偏她容易奶製品過敏
不能吃那麼多起司的(但我就會很愛)所以我要幫她把裡頭的蟹腳肉一一挑出來~這是皇帝才有的待遇阿~~
出乎意料的蟹腳還蠻多的,只是吃多會有點膩,雖然大家有一起幫忙吃但還是吃不完ㄟ

何光標點的是鮮煎大明蝦$900,因為她今天沒有很餓沒有很想吃肉肉~沒想到大明蝦真的很"大"!
三尾放上去看起來比我們的牛排多耶!哈哈!肉質很有彈性~味道很不錯,挺好吃的

至於飲料喝起來很一般,我記得有點太甜了

甜點大家都一樣是一塊不太吃得出口味的小蛋糕,我們問服務生說有其他的嗎?
她說布丁要先說才會有喔..問題是我們也沒來過,點餐的時候也沒有跟我們說阿哪會知道可以選..
選湯的時候就有跟我們說今天有幾種湯,甜點就沒有了..有點可惜
因為網路上有看到說布丁不錯吃的樣子~看來今天是無緣啦!!
紅屋的裝潢對我來說桌子桌子間距有點太近了,整家店因為桌數很多又全部坐滿,其實顯得有點吵雜
原本擔心我們一群女生嘰嘰喳喳可能會吵到其他吃氣氛西餐的情侶甚麼的
結果根本不會,因為也很多家庭聚餐,大家講話聲音都不小...最後我們大家講話也跟著要大聲才聽得到
浪漫的氣氛有點跑掉~除了甜點失望以外,服務生都挺有禮貌的,可能是年齡也比較大的關係
有沉穩的fu~哈哈!!
總之,今天真的很謝謝何光標有福同享~~~我們絕對不會把妳吃乾抹淨的~安啦!!!
還有大皮箱等著我們呢!!!

紅屋牛排館(忠孝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23巷9號 電話:02-2751-76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