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個週末妖怪們都沒有活動,又不甘心乖乖呆在家裡看著太陽落下,所以跑出來找個下午茶吃吃
可以聊天打屁一起殺時間,感覺比一個人在家划算多了!15區是很久之前有想吃吃看但後來被忘記的店
擇日不如撞日,有機會就一起來吧!民生東路離我跟M的公司其實算近~但我們沒事不會往那方向去就是了

一進去映入眼簾的蛋糕櫃誇張的誘人阿~有些蛋糕店的蛋糕會讓人覺得沒有親切感(很抽象我知道,就是
會讓你覺得"看起來好漂亮吃起來一定不怎樣")但是說實話15區的蛋糕櫃裡頭的蛋糕們看起來都很好吃
有好幾種我都好想要點...栗子蒙布朗我對不起你..雖然你很大力的對我揮手但是我今天沒有選擇你...

中間那個焦糖蘋果千層派看起來晶晶亮也好誘惑喔...怎麼每一個看起來都很漂亮好吃啊!

Papa Au Rhum 老男人$130,這個蛋糕的名字讓我們大笑了~~~是S點的,有何深意?不可考
(我們趁小M還沒來的時候偷笑說S把這個欽點走了那小M要點什麼好咧!?)
老男人裡頭是,香蕉巧克力馬芬+萊姆酒甘納許+香蕉軟凍+萊姆酒巧克力淋醬
整個吃起來我對他的印象就是老男人..好甜阿..沒有印象有什麼香蕉味耶~吃起來很濃郁但是容易膩
S每次都喜歡點濃的要命的巧克力蛋糕,但事實上她又不是個螞蟻人,所以每次都會吃的該該叫

Taete Fraise 草莓塔$130,杏仁甜塔皮+杏仁卡士達+草莓+馬卡龍
整個吃起來算很清爽口味很淡耶,雖說內含物有杏仁的字樣但吃起來沒什麼杏仁味耶
塔皮不夠酥,我覺得之前吃到小b咖啡館的水果塔皮比較好吃,因為裡頭多了薄薄一層的巧克力

Mille Feuille Vanille 香草千層派$120千層派+香草卡士達
這是我挑的~~因為甜食之於我沒有太大的誘惑吧!所以我喜歡甜甜鹹鹹的口味,只要有派的甜點店
我就會點千層派~~今天一樣沒有押錯寶!超好吃的啦~千層派夠酥夠脆,最上層有焦糖化的脆糖在上頭
裡頭夾的香草卡士達又香又滑~一個人吃一個還覺得不夠XD
不過今天水果塔跟千層派上的水果沒有很甜,都酸酸的..

我記得我們點的是內用甜點套餐$250,可以挑隨便一樣甜點(蛋糕,千層派,幕思好像都算)加上一種飲料
S挑了茶,但我覺得茶壺杯子拍不出所以然就沒拍啦!拿鐵喝起來也還ok

因為大家都硬要睡到中午,都沒有吃午餐就來吃下午茶XD,整個吃甜食也不是辦法
趁何小M還沒來先點了野蕈鹹派/單點$90,出乎意料~好吃耶!!雖然都是菇菇沒有肉可是還是很香
有蛋香,派皮的奶油香,中間蛋也軟嫩好吃,Good~~

培根鹹派/單點$90,有培根的香氣更好吃!!而且$90我覺得還蠻划算的耶(跟吃不飽的蛋糕比嘛!哈哈)

今天有小眼妖怪加入我們~哈哈!還蠻開心的~她點了Rondeau Rouge 紅色輪舞曲$130
覆盆子庫力+開心果甚麼+覆盆子淋醬跟馬卡龍=酸阿!!!"庫力"是什麼我不知道耶!還是我看錯
這整個吃起來挺酸的果醬味太重,我覺得比較容易膩個人不喜歡,不過外表真的很華麗
吃吃喝喝的度過了兩個小時吧!後頭好像有人在等位置,我們就準備離開
甜點櫃那邊還有很多種外帶的甜點像是法式小蛋糕類,也有馬卡龍跟這個!!

可麗露$60,我喜歡這個東西,吃起來外層有點酥黏,裡頭Q軟有一種香氣,嚼嚼的口感
我跟大屁暉都很愛~另外還買了荔枝口味的馬卡龍回家,吃起來還好,直到現在我都還參不透
馬卡龍高貴跟好吃的地方...可是每次看到還是會想買!!膚淺的追逐食尚..(懺悔..)
最後我們幾個也不知道該往哪去好,就去如絲葵...樓下的麥當勞聊天坐坐~晚上再來吃晚餐敘攤吧

15區法式烘培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3段113巷6弄11號 電話:02-2545-6760
網站:http://www.15eme.com.tw/ (還在建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