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失敗的去看不到桐花,苗栗又在我們踏出山中傳奇的時候下起大雨來!!大家落荒而逃的撤退回車子
最後只好往北開,看看哪裡沒有雨...但最後直接開回台北了!!妖怪沒地方去只好找室內活動
竟然挑了打保齡球~真是太妙了!畢竟大家認識10年沒有一起打過保齡球哩!!很好,今天是運動日~~~

春水堂其實大家在台中就有去過了,我覺得soso沒有特別的感覺
但因為大家晚上也不餓,只想吃小東西喝個飲料聊聊天,所以這天就又去春水堂
巧克力奶茶小杯$75,喝起來還沒有coco的巧克力可可濃~搶錢啦!

妖怪L點了麻香素麵線$70,上面有她不喜歡的枸杞!看起來還蠻重口味的

其他妖怪都點了頂級XO辣拌麵$85,看起來還好,不過大家都吃很快
到底是餓還是好吃我也看不出來

我不想吃像正餐的東西所以點港式蘿蔔糕$60,是L不喜歡但小B喜歡裡頭有東西(像蝦米.油蔥.蘿蔔絲.培根末之類)的口味
外面的皮可能有裹薄薄的東西下去炸,口感還不錯

珍珠奶茶$75,用的是小珍珠,但我比較喜歡波霸的口感~
總之春水堂的聚會又在大家拍嚇人的醜照片結束囉~
2010年親近油桐花大自然之旅失敗啦!所以不要忘記太陽花海之旅....但我想大家都忘了..

春水堂
地址:台北縣中和市中山路三段122號4F 電話:02-2223-70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