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的順序被我擺到現在才寫,其實這是在我們第二次上陽明山吃吉園葡的野菜那天去吃的
明明午餐就吃的很飽,但是因為有螞蟻人咻的關係,覺得正餐完要來份甜點才叫圓滿,剛好陽明山下山也順路
所以就順便來吃双聖的冰淇淋吧!!(但我看了menu真的挺想吃它的牛排耶...畢竟甜食不吸引我阿)

先上來的是瑞比的冰火奇緣$299,看起來噱頭十足阿...是走賣效果路線,我還一直被逼說,趕快拍阿
火等一下就沒有了,我對它的印象只剩下,花生口味冰淇淋還蠻濃的~以下出自官網
脆皮甜筒盛裝花生巧克力、芒果雪寶、巧克力餅乾、草莓冰淇淋,搭配鳳梨、奇異果、草莓、香蕉、
杏仁粒,飾以泡沫鮮奶油、櫻桃。

暉說有的時候他也會浮現想要被糖淹死的衝動,既然如此就給他點,分我個兩口就好,畢竟我實在戰勝不了甜食
極品巧克力$220,滿滿的都是巧克力..好甜阿,我最喜歡的是罐頭櫻桃巧克力,哈哈
裡頭是-啾啾巧克力冰淇淋,搭配巧克力布朗尼、巧克力醬、杏仁粒、巧克力脆片,飾以泡沫鮮奶油、
巧克力。超級甜的..

這是歐德點的,看起來是勉強比較清爽的一道,應該是聯合廣場$220(吧!?)
芒果雪寶、草莓冰淇淋,搭配奇異果、起司蛋糕、草莓醬,飾以泡沫鮮奶油、櫻桃、巧克力。
我覺得這個應該比較不容易膩,畢竟它會酸

泛美金字塔$220,這是咻點的最後被遺忘的,後來送上來好像有說少了什麼換成什麼吧
有些忘記了,甜食人真的很厲害,吃這個多糖仍然面不改色
不過我跟暉對双聖的冰淇淋沒什麼感覺,吃過一次就好,因為它的冰淇淋對我們來說有一點太軟了
我們都喜歡比較扎實口感的冰淇淋~~
我真的很想吃吃看双聖的牛排啦!!上次他們來吃我沒有跟到(永遠都記得)
而且它的奶油馬鈴薯泥好像狠厲害阿~~~~~~~~~~~

双聖美式餐廳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七段14巷2號 電話:02-2875-33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