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紀念九週年而做的

其實很想把背景嵌入這首歌,但是試不成功~懶惰的我索性就不肯弄了..直接點吧XD~
"蔡依林-我的依賴",這陣子聽到裡頭的歌詞,都會讓我小小的感動
"我感謝我們不完美 卻坦白自然
我們從牽手 放手 又牽手 走過來
願意為更懂你的心 Spending all my life
每當情緒像海 你只抱我 從不催我講出來
我就明白 你是我的依賴
我們從期待 失望 又期待 走過來
願意為一起看未來 Spending all my life
每當變成習慣 生活太淡 總有感動的意外
我就明白 你是我的依賴"
九年,三千多個日子我們一起經歷好多好多大大小小的事
從小朋友,到叛逆青少年,再到死大學生,而現在都已經是上班族了,真的好難想像
去年的4/15我上班出社會第一個星期,你在當兵,唬我說被關回去沒能出來
還從星期天開始舖陳,所以驚喜嚇很大,但是好高興,尤其你說因為怕我穿制服所以還到附近繞
想要買便服給我換~還偷訂了餐廳~
六月的時候我們去宜蘭玩~被你發現我是個很好用的傢伙,因為我推的動車子!真的很扯~
七月底當完兵了也找到工作,只是工作地方很遠..見面時間比以前少了些..
雖然你都說那也沒辦法阿,但是沒辦法最好還是給我想出辦法來!
第八年中,我們去了很多地方,花蓮,宜蘭,桃園,新竹,台中,台南,留下了很多珍貴的回憶
雖然當中也不乏有爭吵的時候,但只要見了面就能合好,哪對情侶不吵架的呢?
我們今年有所突破耶!除了老梗臭口水招又出現了好笑的噗噗招~有進步!很好
還有載著我們穿越大街小巷找吃找玩的小黑功成身退,在這邊要為英勇的它紀錄一下囉!
今年4/15你偷偷訂了山上的餐廳,我很開心~我們兩個現在越來越喜歡玩"耍浪漫談戀愛"的遊戲~哈
長大的我口拙又辭窮,心情太多就打不出什麼甜言跟蜜語,你也知道的,甜言蜜語招我對你用了九年
是該輪到你還我啦!真的!!
別忘了十週年你答應我的喔!要表演給我看才算~不然你像9年前找人代寫情書代打我哪知道,對吧~
完全就是想到什麼寫什麼的紀錄,唉呀!反正你看的懂得啦
不然,你來寫阿~~~
我沒有在嗆你的意思喔!哇哈哈哈哈哈~~
你看看,我在這邊打這種感性的文章,想到你在床上已經睡熟流口水+打呼的樣子
就耍不起浪漫了呀!so~ 接下來就看你心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