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寫Blog一直都不像是我這個懶鬼會做的事,很多原本不知道的親朋好友
突然看到我的網誌都會傻一下,畢竟這實在不像是三分鐘熱度傢伙會乖乖持續的打
其實中間很多時候我也會被懶散打敗~~
東西拖拖拖,越欠越多文章..但想到每次出去都要跟愛吃餓鬼們搶時間拍照
阿都拍了,還是來寫一下好了,反正看圖說故事嘛!(我寫網誌都是看圖寫的耶..
因為記憶力其實不好,以前跟大人出去吃過什麼都會忘記,然後就被唸,帶你吃東西
你都不記得,以後不帶你了之類的~~所以才開始拍拍拍,有圖有真相->幫助回憶)
好幾年前看到別人的網誌,只覺得很厲害,哇賽可以架網頁耶
但是自己從來沒想說要來弄一個,但這幾年無名開始流行
發現網路上資源很豐富,用許多部落客的經驗當功課,出去吃什麼玩什麼都有些底
很謝謝這些網路上分享的部落客們!!
想到自己也很愛吃吃喝喝到處跑,雖然寫的也不怎麼樣
但總是做個紀錄嘛~~~ 就開始寫起來了,這樣也經過了2.3年...沒想到我能持之以恆
自己給自己拍拍手
去年底看到很多部落客的家都會放個廣告,看到銀行利息一直降,半年前做的定存五萬
跟半年後做的定存30萬竟然每個月領一樣的利息真是要氣死了!!
雖然放廣告到現在對我的收益每天也不過才幾塊錢,安慰自己的積少成多也是錢呀!
所以大家無聊看到廣告就幫我點一下囉~點廣告我也要用部落格賺錢XD
2009年經濟不知道會不會好轉,上班有時候很忙有時候不忙
新年雖然已經過到元宵了,但還是期許自己在牛年(我的年耶~)
能夠乖乖定時的把文章po出來,不然大家都會看膩舊東西
期許自己一個月至少交出8篇文章~而且不要拖超過一個月的啦
還有收益一天平均有5塊(好弱的期許~哈哈哈哈)
最後
祝大家 新年快樂!! 事事順利!! 大吃不會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