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上星期吃的~已經有點忘記細節了耶~哈!不過整體上來很不錯,會想要再去!
這天暉提了去吃炸豬排,本來想去試試勝博殿或其它有名的豬排店,不過我突然想到
阿雅好像有開一家,上網搜尋原來叫"大福和風食堂",也不很遠,來試試吧

日式的炸豬排店都會有給芝麻磨的樣子~磨好再加上旁邊的芝麻醬(今天用手機照..)

暉要兩倍的芝麻,所以我的磨好又倒給他然後再要,加上一些七味粉
加醬的話我喜歡不要太碎的芝麻,這樣才會有點顆粒顆粒的口感

不知是否是定食招待的前菜(小菜?),不過冷冷的冬天送上一碗冒著煙看來熱呼呼的煮物
讓人心情就很好!而且還蠻大方的,有3條蒟蒻(這口感我們倆都沒很愛),一塊不小塊的白蘿蔔
還有我最喜歡的百頁豆腐&豆腐皮~重點是,口味好好吃喔!甜甜鹹鹹的;不過上網看到別人的網誌
前菜是莎拉耶,那可能是因為季節的關係吧,總之這小碗加分很多
旁邊的熱茶服務生會貼心的隨時注意&詢問需不需要添加,態度很好很舒服

加點的單品;左:奶油玉米球$35 右:咖哩可樂餅$50
奶油玉米球的口味喔..其實就像(還是根本就是?)小時後儂特利奶油玉米球的味道啦
咖哩可樂餅送上來就覺得好貴喔..雖然看不到咖哩醬什麼的,不過他馬鈴薯泥是呈現淡黃色的樣子
一咬下去就有味道出來了,口感很細,但真的貴到,下次不會點~哈

暉的里肌定食(還是腰內阿?..忘掉了..好像$250左右) 旁邊加的炸蝦是加$20加一隻的
咬下去的感覺是肉好嫩喔~而且蠻好吃的喔!!份量其實不錯大!定食有飯&味增湯&下面舖的高麗菜
都可以一直續,肉的份量我想男生來吃都很夠配吧,而炸蝦很特別的帶頭炸耶(很少見)
蝦子肉很紮實,不會像有些用冷凍蝦的一樣肉質透明,這裡的顏色很白,感覺比較棒

我的黃金里肌起司卷定食(大概$270)哇哇哇~ 對半切上面滿滿乳酪視覺上真是直逼滿分
趁熱趕快咬,牽絲的感覺真是好!!起司給很多耶,味道就跟外面買炸乳酪條味道一樣
不過豬肉是有點像豬肉片薄薄的,感覺重點比較像是起司而不是豬肉,缺點大概就是外頭
裹的那層炸粉,像"殼"一樣,很容易就掉下來跟肉解體(但暉的並不會)

再來一張起司~熱熱的都會流下來,跟口水成正比~ 哈哈哈

(這是暉拍他的定食,他一直說我拍照看起來就沒那麼好吃,但我覺得我拍的還是比他拍的好吃阿..)

這是我拍我的定食,其實飯碗很大,有點像吉野家的飯碗一樣大吧,所以豬排真的很大

吃完後聊下天會上飲料&甜點,我的飲料是梅子醋,還蠻好喝的,會酸,其實應該配炸的東西
會更好吃,以後會請他先上吧!甜點是一球草莓冰淇淋,我記得服務生有說是明治的,雖然有網友說
是哈根大史,但吃來可以很確定不是~
這餐需要加10%,感覺其實有點像之前吃的知多家(因為價位挺像的),不過我們一致認為比知多家
好吃也划得來,服務態度也比士林知多家好很多!雖然福勝亭的豬排便宜平價又好吃,不過這家
是真的感覺比較精緻耶! 今天全部都是他搶著付錢,因為他說他有在賺錢,雖然时薪低的讓人想掉淚
~哈~很開心,謝啦!!!^^ (好久沒打這麼長的網誌><好累 哈哈)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2段216號B1樓 電話:(02)25152221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