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話說寶咔,真是個騷包的孩子!為什麼我突然這樣說呢?
因為.........................寶咔咔出新口味耶!比蝦味先還難得一見的事!

這可是正版的寶咔咔不是盜版的耶!幸好我眼睛夠利,再花花綠綠的零食堆中有看到它
"墨西哥香辣起司",打開來餅乾長的一樣,只是原本像海苔的粉換成了淡橘黃色的粉
吃起來味道淡淡的,也(完全)不會辣;起司味其實不明顯,不過吃起來有一點點的香料香味
還算不錯啦,只是,份量好少!! 哈哈哈~~~ 這是我在全聯買到的;
7-11.全家.全聯.頂好.家樂福.福客多.萊薾富;都是我的好朋友阿~~~
(這篇真短,要打給"正牌寶咔"的!哈哈哈~ 我有在關心妳唷~!)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