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午餐就開始準備去爬山,今天的目標是軍艦岩!在陽明大學裡面;照片看來好像小小一塊石頭
其實再爬上去可以發現頗大,而且視野非常好!不過有點苦了我這個最近關在家裡沒有運動的腐女..
而且..因為我有輕微懼高症,所以其實我爬上這塊石頭時緊張到冒手汗&想哭(從照片左邊爬上去)
我不擔心往上爬,而是擔心下來會滑下山..他不知道是有心還是無心,帶我走的路是比較
不像人工開鑿的步道,而是比較天然的凹凸路..(就是上山算容易,下山對我有點難)
他說,走這種比較有趣味性..是這樣沒錯啦!而且我到頂才知道原來有另一條好走的路

上去之後的景色真的很不賴!

這天雖然冷,但是天氣空氣都ok,所以看的到焚化爐(還有101&新光)

這是我們兩看了不斷哇哇哇的豪宅區! "妳看他有自己的游泳池耶!" "你看那草皮根本可以打
高爾夫了" 兩人:"誇張....."

雖然很壯觀,但不是我再講..怎麼看起來有點陰森阿..哈哈
下山應我要求走比較好走的階梯路,因為斜坡走的我會怕怕的,
陽明的大門口有一家Coffee Museum咖博館,天氣冷但是他又想喝咖啡

冰拿鐵+紅豆麻薯起司蛋糕,忘記多少了..不過記得兩個搭配起來好像還ok

天氣冷但還是小鬼般的想吃吃看,這是水蜜桃優格霜淇淋,好貴..$70?
做法很特別,因為他有個冰櫃裡面都放了冷凍水果,有好多好多種,挑選水果之後他再
加進去優格霜淇淋作的吧!很妙!不過..好酸阿..而且..越吃越冷..哈哈哈
這邊還真是一個可以運動的地方,也蠻好爬的!有空再來"運動"吧~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立農街二段201號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