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前從前有兩隻妖怪很無聊的在西門町晃蕩,一度要去開房間...看MTV...我被電話叫來泡沫紅茶店
天知道距離"青少年時期"到泡沫紅茶店已經是多少年前的事了耶! 帶了撲克牌過去,從黃昏
坐到晚上,下班下課另外又來了兩隻妖怪,今天一共五隻..聊了有點沉重的話題..
不過..還蠻ok吃的啦,至少我的焗飯不是調理包的感覺,而且牛肉挺多耶

狐狸妖怪的飯看起來也不錯吃的樣子

大耳妖怪的就還好..沒辦法..鍋類總是很難引起我的興奮

這個好像也不錯吃

還有配菜跟肉

桂圓茶 我的焗飯附的玉米湯

飲料大概$80-150 都有,不會很難喝,大概就是一般泡沫紅茶店的fu,真妙!
今天有一隻妖怪不開心..妖怪不開心是因為男人..不知道怎麼安慰她
只希望她現在在異鄉奮鬥的同時能夠好好的,也替她加油!不要忘記台灣有一群妖怪在替妳加油
妳會遇到更好的人的,一定! 還有..原諒我的口拙&不會安慰人吧..
我找不到明信片但是買了卡片,不過還沒寫,可是我已經用電腦列印好地址了(因為我試了還是畫的很醜)
加油!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