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樂果最近一直很想要翻身 出現了很多新口味
前兩天在全家看到"不要炒我魷魚"覺得挺妙就買回家試試

回家打開的瞬間我倒彈三步!!天阿 .. 好臭唷~~!!!!
我房間一下就有臭味啦!不過臭東西一向就是不是好吃就是難吃
這一次真是踢到鐵板 哈哈哈 既不特別好吃也不難吃
打開有不知道到底是不是魷魚味,不過第一口吃下去倒是沒有什麼特別的FU
多吃幾口之後嘴巴裡頭就有些章魚燒(柴魚片)的味道了
還ok啦,感覺不是我的菜的口味 也是有嚐鮮到就好

不過這個也是算新的"起司可樂果"就還蠻得我心的
也是臭東西啦!不過很好吃耶(其實是因為蠻鹹的吧 哈)
有起司味喔,會吃到舌頭快破掉還捨不得停咧我..要中毒了~

蝦味先也是存在了大家兒时的記憶吧
也一直有慢慢的出新口味 原味-辣味-海苔-泡菜-新口味!!
新口味是墨西哥煙燻,吃第一口的時候感覺 ㄟˊ 這口味很熟悉捏
吃一吃想到!!阿!!這就跟7-11 open小將的爆米花搖搖粉
"切達起司"口味一樣耶...感覺很微妙!!另外 蝦味先泡菜味也很好吃喔
是我去超市總會帶的!辣~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