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一想這篇還真不知道要放哪好咧~最後因為吃的比較多
就歸到零食誌吧!! 台灣的表姊今年到香港過耶誕(香港表姊到日本過耶誕..)
有帶伴手禮回來給我耶~~超開心的!尤其是補習到很悶回家發現桌上有一包禮物的感覺真好!

肉鬆蛋捲是個挺妙的玩意兒~曾經在別人的網誌上看過(依稀有個印象)
但說到實品可是第一次吃到看到咧!味道還不錯 蛋捲的味道很像台灣會有賣的煎餅
(有點像會有香菜的那種煎餅的味道,不過這個蛋捲是沒有香菜味的 加的是芝麻)
肉鬆不會很鹹,整體吃起來是甜的但不膩,又帶一絲鹹味啦

再來就是滿滿一包很像我們菓風小舖的東西,沒打開看前以為是糖果

左而右是草莓軟糖 甘藷 甘栗 上面兩個我還沒開 不知道是什麼
搖起來裡頭是一顆一顆的樣子~對於甘栗是最吸引我也是最怕受傷害的
因為我今年秋冬迷上吃栗子,沒想到打開是剥好殼的^^而且咬下去很軟
是我喜歡的口感&味道(我媽喜歡比較硬顏色比較偏黃不黒的)
真棒~~~開心耶~~~

不過因為是剥好殼的,害我一直想到今天稅會老師說
她去瀋陽看到"無骨鳳爪"的製造過程...不過好吃,就當它是安全大陸貨吧
另外甘藷味道也很甜,也好好吃喔~~草莓軟糖則是有酸味 有點乖乖軟糖再硬一點點的口感
總之,都好得我心哩~


伴手禮是這兩樣再加一件T恤~真是不錯的2006最後禮呀!幸運到了我^^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