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愛心墜飾的成品出來後就一直做不出新東西
軟蠟對我而言有點太困難,我黏土自小就捏不好,麵包花更不用說
加上天氣冷手腳冰冷手的溫度太低,軟蠟就更難塑型了(這是藉口)
上星期天氣冷因為惰性翹了一堂課 沒想到錯過的課老師帶了蠟槍來給大家玩
幸好這星期老師又帶了一次給沒玩到的同學玩

用蠟槍畫了3隻熊,掙扎哪一隻要交件好(不能三隻都交阿,太貴了)
最後送出去的是最上頭那隻
另外還用蠟槍滴了兩只戒指,一只尾戒
一只是無名戒~這星期去看到我對面的同學上禮拜的作品已經翻成銀出來了
她用蠟槍滴的戒指超酷的!!她說是隨便就用力不怕本錢的滴蠟就好
所以我今天跟另外一個上星期也翹課的媽媽很努力的想要仿一個跟她一樣的戒指

這是尾戒,照不太出來花紋,等翻好後會用熊的相機再照一次的!

無名戒是做成兩面都可以戴的型!這兩只都還蠻得我的緣的
希望能趕快拿到翻成銀的作品阿(雖然也代表著一筆錢的開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