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2/22 今天考了一整天的試,考完有點悶,雖然成績數字(補習班會有解答出來)不難看
但是自己知道不到90分是沒什麼希望的...所以high不起來...暉今天下午才放假,超誇張的
他從昨天就說,想要吃會膩死自己的東西,加上我們電影票買21點半的,就先去吃附近的FRIDAY吧
一切的一切皆是為了讓我們魂牽夢縈的"龍捲風"..結果..竟然沒有賣了!!!

因為不夠亮就不想拿相機照了,一方面是之前來過說不能照,所以用手機拍拍就夠
問了服務生說龍捲風已經沒有出了..我們落寞的用我之前買餅乾留的兌換券換了"義式蒜辣花枝圈"
雖然不用錢應該會特別好吃,不過說實話..雖然酸味會開胃..但真的太酸了一點
如果沒有那麼酸應該會好吃很多吧!!

要用兌換券需要點主餐(不包含漢堡三明治類),所以我點了"雙醬炭烤豬肋排"(半份$480)
很好吃!是我喜歡的味道~醬很甜,旁邊的洋蔥圈也不錯吃,很酥~不過豬肋排只有5根
雖說吃到最後也很飽,但看起來不夠有份量就是了;我吃的很乾淨喔!

自從有了樂子就很少來吃F,"星期五漢堡"$250,今天終於證實了,樂子漢堡裡的牛肉比較好吃
比較合我們的口味,這個起司味吃不太出來,不過培根也沒有那麼鹹~

"星期五特製聖代"$150,他很想要吃冰,吃會膩死的東西,但失去了脂肪層的保護之後他變的很怕冷
吃個冰穿羽絨外套..整個很突兀..服務生一直跟我們邀功說他弄太多了,所以都滿出來..
看起來真的好膩阿...最後當然是吃不完... (飲料已經兩個人share了)
後來回家我才發現..原本說想要被起司膩死的我們,除了漢堡裡薄薄一層起司外..就沒有起司了!
怎麼會這樣..沒有龍捲風真的很悶= =;吃完時間剛好去看"我是傳奇",整片一直被嚇到
人就是這樣,明明就已經知道這種片會一直蹦出東西,但是還是會被嚇到,又愛看...
只能說結局不是很合我的意,雖然還蠻好看的,但是我有很多疑問&法子,為什麼不安裝"紫外線
探照燈",反正全紐約的資源都歸他了嘛... 妙

網站-T.G.I. FRIDAY'S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