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了午餐逛完內灣附近的老街店家之後,時間還算早,到了新竹好像應該要上山走走才是
所以就決定上山到薰衣草森林,距離我上次來也過了3年多有了吧!而且我還沒跟暉來過咧

就快要耶誕節了所以整個園區裡面出現了好多大型的耶誕擺設,之前來是小木馬
因為耶誕所以這次來幸運的看到裝飾過的木頭麋鹿,很可愛

主屋餐廳,這次沒有在園區內用餐(我也不想..因為上次吃過發現不合我口味,
我不是很愛香草入菜的味道~吃了不蘇胡)

雖然這天太陽不錯,但它是假的...山上風還是呼呼的吹的人直發抖
尤其是下車的時候字以為會熱所以懶得拿外套..

明明就冷的要命但是因為入園券有得抵用,"不得不花掉"(經濟這麼差,不花掉對不起門票)
但是又不知道要買什麼好,剛吃飽也沒啥想吃的,咖啡又太貴,只有這個兩球冰淇淋剛好用
60元可以抵掉,所以我挑了怡卉說不錯的檸檬草跟我愛吃的藍莓優格,檸檬草的好吃耶
吃起來很像歐司邁的檸檬夾心,反倒是藍莓沒特色就弱掉了

大屁挑了薰衣草口味,分吃了一口幸好沒有很重,下面又挑了藍莓優格(他愛學人~啦啦啦啦~)

咻跟大屁開始胡搞..我看到這幕不禁想到..我家那隻曾經在咻家借宿過的誇張
該不會也曾被這樣凌虐吧...

這是樣品,不是我們吃的~哈 看起來很不錯,雞腿排真大隻

長的很可愛的漂亮花,今天園區花其實沒有到很多,就一點一點的而已

這張照片出現的很突兀,不過因為廁所很特別所以偷拍一下,這是女廁看出去的景
蹲在廁所看出去的就是..一片山林..沒有遮的感覺還真叫人不安..不過對面山就算用
在高倍數望遠鏡也看不到啦,但就是很叫人害羞..

花團錦簇只有這裡~我很喜歡波斯菊ㄟ,很嚮往一大片深紅粉紅白色的花海
不過一直沒有機會遇到,只有少少的能看過過乾癮吧

在紀念品店前面有一棵大棵的耶誕樹,我想燈開了應該會比較美吧

紀念品店看出去的一角,還蠻有過節的fu呢~剩下$40的抵用券,因為實在不知道要買什麼
最後跟大家依樣都貢獻給牛軋糖了!!(沒吃到不過不可惜)
整個園區因為假日人山人海的,怎麼拍都有牆壁鬼實在變不出什麼做作的裝氣質照~
下山交給阿毛練車,我們大家就一路昏睡到台北囉~~
p.s.回台北又...繼續吃...

延伸閱讀-<內灣> 勾卡.山中傳奇鮮奶麻薯
延伸閱讀-<內灣> 內灣茶堂.客家菜

薰衣草森林
地址:新竹縣尖石鄉嘉樂村嘉樂130號 電話:03-58411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