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一直都知道很誇張,網誌超久沒更新的..不過因為個人心理因素跟無名速度慢..漸漸的不再積極寫網誌
所以囤了超久的東西都還沒出清,想想現在都2011了我2010還有好多沒寫,也沒在紀錄記事本,那偶爾
還是來發個文好了!畢竟我還是有林小S這種忠實的觀眾!!

11月的時候跟怡.寶咖.蒲呵她們去了新竹泡溫泉~中午就在內灣吃了大學時吃過的內灣茶堂
口味一樣還ok,老樣子客家菜總是很下飯,所以都清盤溜溜~泡湯泡的天都要黑了我們搭車最後回到新竹廟口
既然都到了就在附近蹓蹓~有做功課的寶咔說這裡有家有名的鴨肉許,沒吃過來嘗鮮看看

以往都是跟大人出門才會點,長大後其實很不會點這種切小菜的~
所以打安全牌的點了豆干海帶鴨蛋都各10圓,沒想到簡簡單單但是都很好吃耶~~
不會鹹膩但又都很香,鴨蛋很濃郁我覺得好好吃(以往我還不敢吃這種半熟蛋的)
旁邊附上的醃漬小黃瓜也好味,淡淡甜味口感也爽脆

不知道要怎麼點餐才吃的到道地,看看其他桌點的就好,既然我們4個都敢吃就來一份炒下水$90
除了心以外其他我分不太出什麼是什麼,只是口感都脆脆韌韌的挺好嚼~炒的挺香
沾不沾醬都不錯

點了一碗大碗的鴨肉湯麵$65,麵就是普通的黃麵條,裡頭有一些切塊的鴨肉與鴨架
湯頭味道有鴨肉的香氣很順口好喝!

出門吃飯秉持著"盡量吃沒吃過&在地厲害"的原則之下,新竹的米粉厲害,剛點了個湯的
所以這盤點炒鴨肉米粉$75,裡頭一樣有鴨肉塊可以吃,果真是米粉的故鄉,也可能是炒法的關係
這盤很好吃!因為是我喜歡比較濕的口感(個人比較不喜歡乾巴巴的米粉)而且下頭湯汁好夠味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因素作祟會覺得"米粉好新鮮"阿的感覺~哈哈哈~
鴨肉許如果有去新竹又有肚子可以吃吃看~

其實已經飽了但都到了新竹,在網路上看到這家阿忠好像也挺有名的,店裡頭還有透明電梯的噱頭
所以我們還是進去吃(一部分是我盧的吧..哈哈..這天剛好挺熱的可以吃冰嘛!)

我們身上不知怎麼的沒錢所以笑說只點的起這個鳳梨蘆薈冰$50,還4個人share
新鮮蘆薈+糖蜜鳳梨~雖然有點簡單但其實也算很清爽啦!!
偶爾吃到這種古早味的簡單清冰加糖水反而有種懷舊的氛圍~
這天泡溫泉舒服又吃的飽飽最後大家才開心的各自解散~~

鴨肉許
地址:新竹市西大路413號 電話:03-521-5188
網址:http://xn--r00at1rd0p.tw/

阿忠冰店
地址:新竹市中央路82號 電話:03-521-40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