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才在跟屁兒說我漏掉這篇很久了!!但我是個認真的人所以還是決定把它抓出來寫一下
這天原本因為我們要上課的關係三個人都要到中山站那邊去,結果沒想到上課前三天才接到通知說
我可以不用去!!虧餐廳都訂了!!我真的是人很好,雖然一點也不想要在週末見到同事(這樣有加班的fu)
還是說話算話的跑去中山站,只是很可惜我下午的時候明明看店家網頁決定好要吃南瓜麵
可人到了之後又變心結果點到了個不合我胃口的~~唉0.0

搭套餐的今日湯,忘記味道了,總覺得跟"玉米片"有關

水果莎拉,水果還給蠻多的

橙醬田園莎拉,印象中我沒有點莎拉,所以這也不會是我的!

搭配成套餐我點了香蒜焗田螺
很燙醬還蠻重口味的,只是有些油~

大蒜麵包,可能是一直講話一直講話吞空氣的關係,
明明會餓但又覺得吃不下的飽(很衝突...)大蒜麵包來了的時候我已經有點吃不下了耶
(小鳥胃~沒法度(攤手)~但又不是瘦子(唉..))

這不是辣味烤雞翅,但網頁menu上就只有烤雞翅~我也不記得點了些什麼了!!!
吃起來soso而已

綠蓉雞肉義大利麵$200,這是屁兒點的也是我覺得很好吃的一道!!
份量夠多口味夠重,我覺得比我的好吃很多耶

小朱點的奶油鮭魚寬扁麵$220,本來因為我不吃魚所以沒試味道
但他們倆個猜不出上面橘紅色的是什麼所以好舌頭的我才吃吃那個看看,我出馬,當然猜的到
竟然是"葡萄柚"配義大利麵挺奇妙的~

我點了個香蒜辣椒雞肉起司義大利麵$180,因為看名字會覺得口味很重很厲害
沒想到太清淡了,麵很乾幾乎沒什麼醬汁,個人覺得這道很無趣..但因為乾所以加起司粉也不太救的起來
因為還是乾..真可惜我期待了一個晚上還特地星期六見到同事,嘖嘖!
不過沒營養的話聊起來特別盡興,聊到人家地下室要準備收攤我們還轉戰星巴巴繼續講~還算蠻開心的啦~~
不過星期六看到同事還是會讓我覺得好像上了六天班,特別累耶..哈哈!!

LAPASTA 南西店
地址:北市南京西路25巷4之3號 電話:02-2555-38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