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義麵坊一.兩年前就曾經造訪過,不過都是在中山站,也沒跟暉一起吃過,這天中午要去逛五分埔(應該啦)
先找午餐吃的時候想到金山南路這邊也有一家,他剛好想吃就擇日不如撞日囉~~

老樣子現在出去都會想要點炸雞或烤雞翅當開胃菜,所以點了份義式酥炸雞$135
沒想到跟想像中的不一樣,比較偏像炸雞柳條的樣子,可能用的部位是雞胸肉
我吃來覺得有些乾,上頭淋的有點像梅子醬,我覺得有沾到醬的地方比較夠味

因為我不餓所以不想點義大利麵類,但又怕看他吃嘴會饞所以點米蘭式炸魚柳薯條搭塔塔醬$135
這裡的魚柳條切的很厚很粗,吃起來比較濕潤,本身沒什麼調味,要沾塔塔醬才會好吃
一份裡頭還蠻多的,至少我吃到很累~~哈!
不過這還不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啦!!好吃的魚柳條到底哪裡有~~~

暉肚子有餓點了,白酒蛤蜊蕃茄麵$160
雖然蛤蜊好多但口味吃起來還好,蕃茄味可以再厲害一點~~
看他吃起來沒有特別驚艷的樣子,似乎一般般~
吃飽飽之後如果沒記錯的話應該是去逛五分埔吧!!哈哈!!人老記憶力不好~~(明明就是拖太久)

義麵坊
地址:台北市金山南路二段218號 電話:02-3393-25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