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三,好像過年都要跟神仙們(因為過年,所以要說好話,雖然失真了)聚一下見個面
才有過年開始的感覺,初三還是個闔家歡的日子,所以今天能出席的"仙人"只有三尊
義麵坊是我想到提來吃的,加上..只剩我一個是台北人,另外兩個是板橋人,為了避免
我被放鳥or一人苦候..所以我將就的到了我非常不熟的板橋去吃飯
結果..會遲到的就是會遲到,我遲到約定時間10分鐘,還是又等了10分鐘..她們竟然
還敢斗膽回嘴"要是約中山站,妳可能還要等更久咧~" 我要性格了...

今天的湯是奶油蘑菇湯$45,之前喝過兩次湯(一次奶油洋蔥,一次牛肉蔬菜湯)味道都很好喝
不過今天喝起來覺得稍嫌普通..沒有驚艷到的fu..好可惜..

大年初三,今天好像是他們年假完第一天開店,要莎拉沒莎拉~所以點了開胃菜
義式酥炸雞$135,上面淋梅子醬,吃起來跟之前市政府麵工坊的有像,不過略乾略柴
有點炸硬掉雞胸肉的口感..有點可惜,醬味道不明顯,或許加胡椒鹽會好吃些

小胸"仙子"的 辣味番茄肉醬麵$145(應該吧) 味道不如她期待的好吃,看她吃了一口
非常非常明顯的皺起她細緻的濃眉.. 我不喜歡番茄醬,so,沒吃~

另一位仙子的香蒜白酒蛤利麵$150,蛤利看起來給很多的樣子,也沒聽她說不好吃
我好像有吃了一口,但是忘記了~ 哈哈哈 今天吃這餐的味覺沒有很認真在作紀錄

培根蘑菇燉飯$145 今天是星期六,終於可以點六日才供應的燉飯,所以想點來試試看
結果,我.失.望.了...是沒錯啦,要蘑菇有蘑菇,要培根也有一點點的培根味(末)
可是起司並不鹹,該怎麼形容呢?就是整盤燉飯不鹹,原本以為只是因為我吃比較重口味
所以覺得不鹹,不過仙子試吃了也覺得沒有什麼味,但是加起司粉又要加錢(不是加不起,
是不高興加起司粉還要加錢的感覺..)所以吃到後來就後繼無力了~~~~

我們的飲料們,店裡點比市價略多個5元10元左右~不過還是要點,哈
今天說要吃義麵坊是我說的,結果沒有很好吃的感覺,很失望也有點拍謝~~
下次換個東西吃吧!來個可以點很多盤菜分食的好了(還不就是想吃熱炒or泰國菜~哈)

延伸閱讀-<中山> 義麵坊 CASA DELLA PASTA
延伸閱讀-<中山> 義麵坊 CASA DELLA PASTA Ⅱ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