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有看到,最近很火紅的一家店,本來我是沒有興趣吃的(畢竟無嘴貓跟甜點之於我的吸引力
不太大),不過碰巧寶咔很欠揍都不提前說的殺上來台北,難得她有想要吃的店,當然要義不容辭
跟著她去try看看,沒想到10個小時內也6人成行了,其中一個是她朋友"呆憶"

蛋糕櫃裡頭的蛋糕長相都很驚人,就是無嘴貓,一大群小女生很興奮的吱吱喳喳用力拍(當然也包括
我們這群老女生->不得不面對已經開始進入輕熟女的階段了),我覺得馬路上的司機一定也很歇斯底里
因為店面走太可愛路線,大家為了要拍整個店面入鏡,就會一直退退退..退退退..退到馬路中間去被叭叭

店裡是走可愛路線,連沙發椅子都是哈囉凱蒂的大頭,這家店已經預約到滿了,不得不抱怨我們現場等位
的竟然可以等到一個半小時,感覺有點差..這兩桌空桌空了5分鐘我們一直盯著看,終於有一桌是我們的了
其實等的同時老娘已經超餓了,根本有想要直接去98大樓吃個午餐聊天就好,不過因為我們之間還是有
被粉紅泡泡包圍的女生,加上等都等了所以我們最後還是沒有偷跑

哈囉凱蒂系列的裝潢並沒有讓我覺得很特別,跟喜不喜歡她無所關係,是因為以前西門町有家唱歌的
叫"歌神"裡頭的裝潢就是主打三麗歐可愛路線的,我還唱過酷企鵝&大寶的包廂耶~所以就覺得這家
大抵就是很粉紅,放了一些玩偶&畫而已..沒有多到讓人沉淪的地步

因為我們都是醒來直接要來吃午餐,結果在這等了一個半小時超餓,所以所有人都點輕食套餐
雖說是輕食,但東西加一家吃起來還是有飽足感的!這是套餐湯,南瓜湯,還蠻有味道的,喝了更餓..

香煎火腿乳酪堡$350(套餐價-含濃湯+飲料$180+餐後甜點,不過最後要+10%)
這是怡點的(是我本來有想點的),原本我以為就只有麵包上面那層焗烤加上番茄丁,沒什麼東西
算是有點弱,結果切開來裡面滿滿的都是肉耶..說是火腿肉,但是我吃起來覺得有點像牛肉
哈哈哈..不過怡說小姐就說是火腿,還蠻鹹的但是不錯吃,我拿我的培根蘆筍捲跟她換了她的培根XX捲
因為原本以為她的是捲馬鈴薯的,結果吃了才知道她的是培根蘋果捲~

寶咔的巧達燻雞蓮藕條$380,蓮藕條..很妙,這是日系的店賣類似西餐輕食的東西出現蓮藕!!?
不過我沒有吃到她的蓮藕,燻雞的肉也給的不少,其實吃一吃都會飽

我們有三個人都點馬自拉鮮酪培根$380,法國麵包切片上頭舖了一片番茄&一層乳酪再淋上羅勒橄欖油
味道很清爽(就是有點清淡..對我來說),乳酪的味道沒有很明顯,不大會鹹奶味也不重,顯得只吃的出
番茄味,沒有想像中的來的讚,旁邊的起司火腿捲就蠻鹹,培根就是那捲培根捲嗎?(因為另外的餐也有)

飲料可以選$180的多的就補差價吧,左邊的是怡的擂茶拿鐵,喝不太出拿鐵味,我覺得米香味比較重
另一杯是寶咔同學呆憶的,我忘記她點什麼了啦XD

左邊的是我點的綜合莓果茶,不好喝耶..香料味很重,雖然裡面有一些果子,不過我不敢吃
最近有臭的怡臻點的熱帶綜合果汁,喝了一口大家都覺得味道說不上來的熟悉,寶咔的蘋果柚香蘇打
是公認最划的來的吧!因為最大杯~味道也還ok

套餐的小蛋糕給的還不錯,不是那種弱弱的小蛋糕,是有草莓的耶,這個就有加到很多分了,
裡頭草莓都很新鮮不會酸,好像還有裹白巧克力,旁邊的水果也好吃,鮮奶油有新鮮不會硬硬的
感覺還不錯的結尾~
這裡我想我來一次嚐個新鮮就夠了,畢竟加上10%服務費的價錢每個人也要400多元,
還要等好久..無嘴貓對我這個老少女的吸引力不讓我覺得很值得啦~如果是布丁狗或許我會考慮~哈
不過我覺得這家還是需要多一些裝潢&KITTY的元素加入才夠,不然我想應該還是有不少人感到失望的

這是盥洗室裡桃紅色的貴妃椅,後面是大鏡子,鏡子上頭有無嘴貓的頭,騙了很多人的記憶體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90號(98大樓跟福勝亭中間那條) 電話:02-27111132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