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鶯歌老街的路標真的作的不好..真的是有鬼打牆的感覺
順著指標走竟然還給我們看到U型迴轉指標..我們也乖乖轉了一圈回到原本的地方
最後問路人,路人指了一條跟指標方向偏差了有45度角的路...

今天是非假日,所以跟我想像中的鶯歌老街差了好多
幾乎沒什麼遊客,攤販&有開的店家也沒有多少
因為有開的幾乎都是動輒數千至上萬的精品陶瓷藝品店 所以逛的不痛快
原本想要到老街找陶瓷小吊飾之類的小玩藝兒竟然一家也沒有給我看到..
真難過...不過因為天氣好,心情還ok啦

這小子很俊吧~ 我還在他旁邊跟他照相咧

感覺很多家有人偶的是同一個老闆
這張兩小無猜雖然拍糊了,不過我卻很喜歡,希望韋&暉也能一直兩小無猜下去囉
(雖然都老了很多...哈哈哈)
老街雖然沒什麼,也給我們走了一個多小時要兩小時耶 看看時間差不多
我們就去趕電車了~!我很乖的晚上要回台北車站補習啦~真的!

延伸閱讀-<鶯歌> 陶瓷博物館(上)
延伸閱讀-<鶯歌> 陶瓷博物館(下)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