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兩個第一次一起放天燈喔~(其實我們好像還有好多"第一次"耶)
原本出門的時候飄雨,還越來越大滴到我們不得不在加油站避一避
本來想說應該是去不成了..這種天氣怎麼放天燈阿
結果要跟暉球友取消的時候雨竟然就這樣停了,真是太感恩~馬上驅車飛往關渡宮

去年過年我也有來關渡宮走走拜拜,今年原本沒有特別想到
剛好有這個機會來!好巧,而且很開心的是我第2次就將錢丟進幸運池上的石縫耶
第一次丟時丟五元,想說先試一下,第二次用十元就中了!!幸運!!很開心
暉還酸酸得意的跟他球友說"不會投球的都進了!我們這些是在幹麻"挖哈哈

我也有寫"妖怪事事順心"喔!!暉的"減肥"..忘記加"成功"兩個字了..
不過他事後還跟我說,其實我也不是那麼堅決的有決心想要減ㄟ..還敢說
這是潛意識故意忘記"成功"的吧

我們大家的天燈,每個人至少都寫了兩輪~等氣滿了飽了自然就會昇上去
好玩的是,一路上看到大家都寫中頭彩,我們就笑說這期應該超多人中金額變很小吧

很少看到關渡宮這麼多人這麼熱鬧,不虧是年節!
整個廣場就像巨大的軍火庫一樣煙霧瀰漫!!砰砰砰的聲音不絕於耳

後來在關渡宮裡頭也有看到花燈,很古式的那種
還有會動的大型人偶..這些都會動(我會有點怕,本來就對人偶怕怕的)

今年有應景到~
下面是們的天燈有成功的證據喔!(手指頭指的就是) 還有看到別人的天燈被鞭炮射穿..
然後..掉下來.. 好苦的感覺 哈哈哈

還蠻囂張的煙火(其實不知道是"鞭炮"還是"煙火")
總之,咻咻咻的很囂張..

(不過我今年,還是沒有放到cs彈ㄟ..沒關係啦!我一值都過的好快樂)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