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難得不用補習,又不想花錢,所以決定搭捷運去熊家看DVD
(看"世貿中心",然後,他睡著了...剩我一個看= =)
中午先跟他約在淡水站吃午餐,畢竟竹圍站好吃的差不多都吃過了
就來點變化吧!!結果在淡水站英專路附近也沒看到什麼特別想吃的~
騎騎騎就騎往淡江那邊去~暉就說他吃過一次這家,還ok 就進去啦

他點了一個我覺得怎麼會點這個的"蛋包飯"(他就突然非常想吃蛋包飯)
$50,結果味道還蠻普通的,就番茄醬炒飯用蛋包著(我真的會作!!)

我點了和風涼麵$60 其實算還可以啦!只是我喜歡重口味一點
還有喜歡麵的硬度彈性要像7-11涼麵我才愛吃,這個麵條對我來說有點軟啪啪
後來就交給暉處理掉了~(我不會再說你胖的!只是"很壯")

炸豆腐一份20元算還不錯啦~ 豆腐是新鮮的(有時候到外面吃到不新鮮的豆腐
會好生氣..我沒有影射別家喔...)

這是我很想試試的洋芋莎拉$30 以30塊來說份量是有點小啦
不過味道還可以(就洋芋莎拉,我真的也作的出來的那種~哈哈哈)
突然發現我這天中午就是很想吃涼涼的東西耶!應該是因為大太陽的關係吧
雖然今天點到的東西都是介於"還可以"&"普通"之間,但是我還是很想要再去第二次
實在是因為它的菜單豐富到一個了不起的境界!!
我就附一下"我可能想要吃的"就好(可能想要吃的就很多了)
炸什錦丼 $60 雖然我不知道什錦有哪些東西 牛丼 $70
照燒雞排丼 $60 沙拉炸蝦丼 $80
雙拼丼 $65 不知道是哪兩種來拼的
沙拉豬排丼 $70 炸野菜 $60 咖哩豬排丼 $70 沙拉炸蝦 $70
咖哩可樂餅丼$70 蝦天婦羅 $80
咖哩炒麵 $70 炸香菇 $40炸香蕉 $25 炸金針菇 $40
炸地瓜+南瓜 $40
東西多到很酷..................我一定還要吃一次!
還有,我很喜歡它每道菜都用不同的盤子裝,感覺就會讓人想吃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