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熊才吃了"爭鮮",但是因為那家實在無比的弱,雖然師父還蠻熱情
不過東西真的少了太多種類,顯的有點單薄無趣選來選去還是沒什麼
結果不到回家熊就開始一直碎碎唸"我記得樂華夜市那邊有一家20元壽司.."
隔天還真的被他找到了!原來我跟他說的是不同家,我講的是"壽司便"

沒錯!這家是叫迴轉壽司店沒錯!只是它還有賣幾種口味的拉麵
真是還不賴!因為我不吃生魚片的~有麵我至少比較不會無聊~哈
拉麵價格從$50~$110左右不等,我點了個"豚骨牛肉拉麵"(豬牛合體!!)$90
本來是覺得不要太難吃就夠了,沒想到喝了湯就開心了,至少口味還不壞ㄟ
而裡面的牛肉竟然是用半筋半肉,還夠意思的給了4塊左右(不是碎渣耶)
那個牛肉深得我心~感覺得出是用別鍋滷出來的!雖然跟湯並沒有融合一體的感覺
可是至少整體也不突兀,光牛肉我就覺得這餐ok可以不用心裡嘀咕了

昨天我也吃了一個爭鮮的蝦手捲,有跟師父說美奶滋要多,真的有幫我多加
就覺得沒有差到哪去,只是比起三味當然是弱一點(三味比較貴嘛),只有海苔+美奶滋+高麗菜+蝦*1
可是今天再吃一個蝦手捲,昨天那個就變成屁了~!哈 因為這家用的是美生菜絲耶
很少見但是超合我味(不喜歡生高麗菜絲覺得有土味),這個是海苔+美生菜+柴魚粉+蘆筍*2+蝦*1
爭鮮你真的弱掉了啦~!人家價錢還跟你一樣耶

這些是熊的一部分,他一直叫我不用照,反正每家都一樣~是這樣沒錯
但是我無聊就加減照了.這家還有人來買外帶,還蠻妙的,感覺是還蠻屬於當地的一家店
(我也不知為啥有這種感覺就是啦~!)
還有,我接下來半個月不要再跟你去吃壽司了喔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