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的時候因為家有喜事所以親戚很常很常聚在一起吃飯~大人的場子嘛又難得聚首當然想要喝一杯
熱鬧又開心,所以挑選的餐廳通常都是台菜系列~所以我那陣子吃了好幾次的桌菜呀~~
有種每天大魚大肉到怕的感覺...這家也是一星期吃到兩次!不過菜不一樣,我只拍了這餐

因為沒看到餐牌名字所以就自己替菜色取名字加上上網比對囉~這應該是"龍船五拼",愛吃的當然是
龍蝦美乃滋(讚),敢吃的還有五味花枝片,另外比較貴的烏魚子我就不敢吃了XD!哈哈哈

活龍蝦生魚片,我沒有吃生食
剛開始還扼腕為什麼自己不敢吃咧~這樣很多龍蝦就吃不到了耶!!沒想到整餐下來吃了超多蝦肉蟹肉

這應該是佛跳牆吧!?有些忘記了

生菜蝦鬆,上面還有松子點綴並增加口感,好吃

這玩意我覺得很酷耶!以前沒有印象看過這種炸衣,說是米粉但也比米粉還細
口感很酥很鬆但卻不覺得它油(新鮮感戰勝了一切!!)這炸蝦再沾旁邊的塔塔醬整個很好吃
而且頗大尾,會吃飽耶!

老樣子看到油飯的時候就是7分飽的時候了,也不會想要再吃油飯塞肚子
那就先吃螃蟹吧!其實愛吃蟹肉,但我總是啃的不漂亮~看來要多練習才行,哈哈!!

裡頭有充滿膠質的烏參跟炸蹄筋(應該是吧),燴的重口味不錯吃,只是個人不敢吃多,口感吃多了怕怕的

龍蝦粉絲煲!!?非常夠味,而且龍蝦肉是一大塊一大塊的啃!!也太過癮了吧
光吃肉就吃到好撐...

和風旭蟹!?(又是自己取名字...)這盤是冷的,雖然我比較喜歡吃溫熱的菜
但因為我們這桌都是弱女子與小孩戰力極低,所以我跟表妹殺了非常多的螃蟹~

清蒸魚,拍完照我跟表姊聊起天來了所以在沒注意的情況下,牠就被消滅了

龍蝦豆腐湯,前面吃了這麼多大魚大肉吃到這兒已經壓根不會想要挑肉吃
反而舀的都是嫩豆腐跟清湯喝...湯鮮豆腐嫩!別逼我們吃肉了吧
連日下來吃了這麼多大菜,我們這幾個小孩竟然開始懷念起清粥小菜的滋味了~好欠揍吧!!

全家福海鮮餐廳(新店店)
地址:新店市民權路50號2樓 電話:02-8665-3663
網站:http://www.happyfamily.com.tw/intro.html
arrow
arrow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