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門幫好久沒有去郊外踏青了~難得今天有興致約了要接近大自然!而且還有六個人唷~從永和集合之後
就直接衝了,歐兜邁騎去深坑第一件事當然是找飯吃,直接選定第一間人多又算出名的大樹下

鴨血臭豆腐$160/大份,這裡有名的東西就是豆腐,當然要來試試(不試會被罵那你去深坑幹麻吧!)
口味不錯耶~鴨血挺大塊的,臭豆腐真的好臭唷!但我們敢吃的人會覺得好吃很涮嘴
雖然有點紅通通但是其實沒有怎麼辣

白斬放山雞$370/半隻,這個一盤好多阿!!沾蒜頭醬油簡簡單單就很好吃

炒麵$100/2份,還可以

炸酥臭豆腐$100/2份,臭豆腐炸的很好吃,很酥脆~沒有到"很臭"還是吃的到豆香

傳統雞捲$120,雞捲一直是個我感到很奇妙的食物,因為它總是讓我覺得"吃不出所以然"
不知道要吃它的"什麼"來判定好不好吃,裡頭就是有菜有桲吉(不會打,脆脆的)有肉

炒青菜$120/大份,就炒青菜囉~大屁一直逼我吃菜,可以說這真是"甜蜜的負擔"嗎XD

炒蔭鼓蚵$200/小份,我不敢吃就沒有動筷啦,好像是道很重口味的菜色
我喜歡人多(其實也不過六個~哈哈),就可以吃這種點菜的!
吃飽喝足了既然都在深坑當然就要走一下老街,吃個豆腐冰也好嘛
結果沒想到我久久來一次竟然隨隨便便在深坑的老街遇到香港來的表姊!!也太扯了吧~台北是有這麼小哇!!
還拍了照打算回家現給阿姨她們看,哈哈~
深坑逛了逛之後天氣很好,那來親近大自然,就騎歐兜邁到十分瀑布看看風景
這也是我跟大屁暉第一次一起來這邊耶~

其實天氣很好但是因為水氣很重看起來才會像陰陰的有下雨~
小時後覺得很壯觀長大後來看覺得還好沒有很大,可能是因為人長大隻了的關係吧XD
好像還有個印象是曾經在下面玩過水耶!!?不可考了...
十分瀑布要收錢,還蠻不划算的..如果說我們有辦什麼烤肉活動也就罷了,但只是進來走個一圈,我也忘記收多少門票
總之覺得不合理啦!!
曬了太陽拍了拍照,天色還早,"老男孩們"決定重拾年輕的心,十分直衝九份

老男孩們超辛苦的騎了好久的歐兜邁,才讓我們吃到美味的阿柑姨芋圓!!
好嗨呀~~~太開心了啦~~哈哈哈哈!!今天真有假大學生的fu耶~好像只有大學生搞聯誼才會熱血的騎久久的車
辛苦你們啦~~讚!!

大樹下
地址:新北市深坑鄉深坑街163號 電話:(02)2662-5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