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邊先講喔,因為最近平均每半個月左右就要考試,晚上看書好煩呀~我明明有更多更美好的事可以做
所以看到新餅乾,就買來配餅乾吧!(不過我吃很慢,而且只有買一次喔~大屁暉別生氣->他討厭我吃餅乾)
醬油御飯燒的味道算是清淡的味道,就是微微的醬油味,有些些像是旺旺仙貝上頭的粉,但沒旺旺好吃
可能不是米果,所以跟他的名稱"御飯燒"有點連不上,沒有米香味~

馬鈴薯莎拉倒還挺妙的,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第一口吃來竟然有一點點蜂蜜芥末的fuㄟ
不過也不會嗆啦!只是跟"莎拉"也蠻難有關聯的,吃起來也不鹹
-普通- 卡樂比這次出的對我的口味來說就是soso而已
都沒有進入到第二階段循環(就是,沒有想吃到買第二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