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湖池屋的洋芋片一向就是我最愛中的最愛~愛它的程度是從咔辣姆久 開始的
之後它不管出什麼款口味的新餅乾我是肯定要買上一回(好吃的當然失心瘋的買不停)
後來又吃到它很讚的奶焗香蔥口味,好可惜現在買不到;蜂蜜芥茉和金咖哩也是做的很讚
的口味~總而言之,我真的超愛他們家的洋芋片
這次出的"日式芥茉香烤海苔"口味也不讓我失望,芥茉的味道不嗆帶點刺刺的口感
就像吃涮嘴芥茉豆子一樣一口接著一口很難讓人停下來,加上海苔給的很大方,讚!

九州風味-柚香胡椒,這也是個特別的口味,之前卡迪那也出過七味香柚口味,但對它的評價
沒什麼特別的感覺,但湖池屋這款倒還不賴,雖然吃第一口的時候也是出現了歐斯麥檸檬夾心味
但是這個好吃多了,因為帶點鹹鹹甜甜,吃起來頗是清爽~

同場加映卡樂比雞汁口味,雞汁口味比之前湖池屋的好吃耶..以往都覺得雞汁口味的餅乾
吃起來口味小空虛,不過卡樂比這個還不錯,甜甜鹹鹹的有點像...旺旺仙貝上面那層粉耶..
吃清淡口味餅乾的人可能會喜歡吧~
*****************************************
我的最愛咔辣姆久現在推出抽獎活動了!!從97年12月1日起-97年12月28日止
購買任兩件咔辣姆久系列商品,可以憑發票號碼登錄抽獎
不過...雖然我千呼萬盼湖池屋推出抽獎活動...但這個活動還蠻讓我難過的..因為..

我可是蒐集了一堆背後罵可等著要抽獎的耶.......泣......

前往咔辣姆久活動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