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士林捷運站出口旁邊的一家店
如果不是蒲呵曾在那邊打工的話,我想我不會想到要進去的啦
裝潢還ok,有兩層樓 之前吃過的餐點也都不錯
價位大概都在150上下(餐),聽說最近價錢有調低
不過飲料的選擇就有限制了!以前大家套餐飲料沒限制的時候
都給它點"最貴豪華"的黒森林冰沙,現在有限飲料只能點某7種了
可惜...
今天我點的是咖哩豬排飯+飲料套餐,$135 之前我都很少點飯類

可今日忘記可以點可麗餅了= =套餐飲料挑了冰的茉香奶綠

怡點的咖哩焗雞飯,我覺得很好吃,有鹹而且奶味很重,我下次要點!

還有熱茶,我忘記她喝什麼了(沒有分我吼->其實我也忘記問)

後來大家聊天聊秘辛&八卦聊的好開心,三點一刻真是適合閒喀牙的地方阿
而且要回家的時候還發生了好笑事件
茹:(隨意問問)那如果說想到老大就想到妳,妳會不高興嗎? 
菜:(犀利)難不成想到妳嗎!? 
茹:痾...(傻住 ) 
眾人嘩然!  李洋旻啊你真該偷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