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大人都不在,所以輪到我陪表妹到台北車站
一個人逛了新光三越,光南,書店..下午超餓的也不敢亂花錢了
就去KFC坐坐點了廣告打很兇一直想要試試看的凱薩雞肉捲蛋塔&飲料

原本以為跟之前的正北平雞肉捲那樣大,結果放到盤子上小小一個
還鬆鬆的..糟糕..該不會吃不飽吧我

結果打開來一看,邊邊的皮裡頭只包了一點點的生菜
吃了兩口,才看到重點式的炸雞肉塊

吃到肉,生菜,餅皮&凱薩醬 才有好吃的感覺啦
醬的味道跟我想像的不一樣,胡椒粉味比較重
不過整體搭起來還ok啦,可要在去買它的話,大概就是要我手頭很鬆的時候吧
畢竟後來也沒飽,還是買了六塊雞桶還有漢堡回去跟小朋友(表弟妹)分
結果隔一天遇到胖暉,跟他提了一下我前一天有吃KFC的雞肉捲喔
沒想到他回我:"喔~是喔!那妳覺得怎樣阿?"
韋:"還ok 份量好少喔"
胖暉:"我那天3種都吃到ㄟ,阿都一樣阿!吃不出哪裡不同.."
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