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文化人,又吃牛肉&蔥薑蒜的我
山上最愛的當然是好吃又歷史悠久的牛肉拌麵啦!!
怡的考試終於告一段落,可以去吃我想了很久的牛拌了
(她們考試都不吃牛的..)
搞不懂,看起來這麼簡單的東西怎麼可以那麼好吃咧~~
蒜+醬+蔥花都在下頭啦~

大一到現在好像涨了5元還10元
不過我還是會每隔一段時間就乖乖去報到 實在有難以抵擋的魅力
其實我有中毒吧...

很好喝的牛肉清湯,免費喝的(當然沒有肉囉) 只是味道也很棒
有牛雜湯的味道!旁邊的蔥花是自助的,可加可不加
每次在寒冬(山上超冷)吃完牛肉拌麵出來
都會有一種'我百毒不侵啦'的感(錯)覺~應該是因為大蒜很多
好像可以殺菌強身建體的感覺
記得有一次我點完牛拌後順口跟老闆娘說了句"要蒜多醬多沒關係"
老闆娘送來後看到是我吃的就很認真的高興講說"很少看到女生要蒜多的耶"
我就回:"蒜好阿 多好吃!!!" 哈哈哈
牛拌我最高紀錄是拌完6-8分鐘解決光一整碗~利害吧
沒什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