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爆蛋屋在網路一發跡我就吵吵鬧鬧的說我要去吃,吵了至少有兩個月,上次阿毛懇親假大家
去吃樂子時還從包包拿出我寫的"待吃名單",這個排的可前面的咧~不過字比我醜的小東看到之後
有說這家他吃過,覺得還好,拉麵比較好吃,招牌沾汁麵還好而已!可能是因為大屁聽到連小東都吃過
不帶我去吃可能說不過去(因為我會一直盧一直盧),所以今天就約一起吃午餐,反正永康街從我家過去
也很近阿~店面很日本,不過一進去感覺暗暗的,人感覺也沒有很多耶~(一點半左右的時候)門口是帥哥暉

桌上還放了請用圍兜,因為吃沾汁麵會容易噴汁到衣服上,可是我還是臭小孩,不肯圍
芝麻粉&辣醬是請店員加她才拿來的,很妙的是..我們說要加芝麻粉,然後店員就拿在手上幫我們加
問我們"這樣夠嗎?'連問了好幾次,但是..加完了也是留在我們桌上阿..我們自己加就好了嘛

這是店內menu,另外還有如何食用的menu

大屁點了味增豚骨拉麵$180,一送上來我們就迫不及待的要吃它~碗很大但份量對他來說
當然是不夠的,湯頭的味道很好喝,很濃也夠味,麵條很Q口感很棒,一口接一口能一直吃下去
叉燒肉是我喜歡的入口即化的口感,可惜就是太少片了

因為天氣冷,但沾汁麵是一定要吃到的,所以我點了辣味增沾汁麵(溫麵)很餓所以好像點了中的$210
麵團份量其實很多,但暉說感覺這個是先一盤一盤放好了所以麵條有點乾乾都黏在一起

上過好多電視雜誌的沾汁麵靈魂~辣味增沾汁麵醬汁,據說是用多種蔬菜熬煮的
可以自由選擇辣度,我選了的是4度辣,吃辣的人的普通開始,結果我太高估我自己了
吃到第五口開始就哇哇叫說會辣耶會辣耶(廢話),醬汁的味道沒有我想像中的濃郁所以有點失望
不夠鹹也沒有到很香,後來再加了不少的芝麻才有香味出現~

店裡介紹吃法是,每一口麵條&蔬菜都要沾到滿滿的醬汁才行,所以溫麵送上來時
雞蛋,豆芽菜(好像有吧),海帶芽,叉燒肉都是浸在醬汁裡的!

登~登~登~登~~~我的網誌終於出現人了!!(非常少出現這樣的情形),不過我想他看到
一定會來哇哇叫說為什麼我不放他帥的照片(阿就找不到嘛),哈哈~
今天終於來吃到我很想吃的,不過可惜沾汁麵的麵條有點過硬,拉麵的就Q的軟硬適中,
沾汁麵的醬也不夠有味道,反倒是拉麵湯頭的滋味濃郁,因此用這張照片作結"小東說的準"(店家有放
小木牌跟難寫的麥克筆讓客人塗鴉放在牆上)
其實暉不是很喜歡吃拉麵,因為他覺得一碗拉麵一百多要兩百,不如去吃陽春麵可以切好幾盤小菜
加肝褳湯在加個燙青菜,東西種類多又便宜,所以每次我看到拉麵類的他都沒有很感興趣
上次盧他吃拉麵已經是滿一年前去吃熱烈一番亭的事了~不過也不能怪他..男生嘛..喜歡吃飽不吃巧
就跟我沒有很喜歡吃吃到飽寧願吃小東西的道理剛好相反囉~
永康街真的超多東西吃的,今天還看到待吃名單中的另一家"紅蜻蜓食事坊",下次去吧!!

廣島つけ麵本舖 ばくだん屋‧爆彈屋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14巷4號 電話:02-2396-83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