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12/07,中午小型同學會結束後下午往東區去走走逛逛殺時間,大概晚上六點回台北車站,
要跟中午沒法跟到的菜菜子還有怡聚一聚;車站那邊實在是不知道該吃什麼好,加上中午吃
吃到飽肚子還撐著,所以選擇吃小東西,最後挑了看起來很像和民的櫻的町
送餐送的很慢,中間茶水也要自己去加,一成服務費真的是收假的..

最先上來的是阿三的,粉紅色的切絲魚板看來很台式耶..因為是丼類,不挖開來看不出
裡面是什麼,沒想到第一道就送錯了,送成鐵板滑蛋鰻魚$180 ..我們很老實的沒有先吃就跟服務生講
讓她收走(可惜..)

因為大家都沒有很餓,所以大概都兩兩互相share,怡跟B12點的微辣烤御飯糰$80不錯香
外面脆脆的口味微辣,頗受好評

和風廣島燒$110 看起來很不賴的樣子,不過口味..非常之台式..裡面竟然有討人厭的三色豆子
我覺得和民的比較好吃(相對的也比較貴一點點就是)

補送上來的鐵板滑蛋腰內肉豬排$140,超像小火鍋的,口味也是一般般而已,鍋子很不可愛ㄟ..

跟菜菜子點了稻禾壽司$60,口味還算ok,可惜豆皮可以再濕潤一點,吞起來有些乾乾的
但裡頭都各包了一顆腰果,算還不錯

累了小冷到不舒服的寶咔點了燒厚蛋捲$90 ,但她幾乎都沒有吃..看起來病厭厭的
真叫人心疼ㄟ..寶咖的活力對我們來說其實很重要!!大家一人一塊把她的蛋卷分食掉
吃起來甜甜的當零食一下就可以清盤

香烘起司年糕$130,這玩意份量很大,而且送上桌是想香死誰阿我不懂~~XD
上面那層焗當然好吃,不過裡頭的麻薯沒有很多,而且..又.加.了.三.色.豆..="=
扣分很多,感覺很不用心ㄟ,5道菜有三道都用了便宜無趣的冷凍三色豆

我的豚平燒$120,就蛋捲,裡面還給我又加假蔬菜->三色冷凍豆,一直踩我的大忌
肉味不明顯,可能是加了魚板絲,口味有點奇怪,醬汁味道也還好而已

剖面好奇怪..唯一值得偷笑的是裡頭有夾起司
這裡的菜單雖然跟和民很像很像..但口味上跟和民真的沒得比,服務也不夠好
茶水要自己添,上菜有點慢..服務費讓人付的不甘不願的,我想我下次還是寧願
多花個一百塊去吃有氣氛,餐點日本味多些和民吧..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50號 服務電話:(02)6630-82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