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淡水這家賣日式豬排的店很久以前就知道想要吃吃看但一直找不到機會,不是沒開
就是人很多..這次抱著一定要吃到的心情去吃,中午接近下午的時間也是等了要半小時
沒想到(在這種不是很熱鬧的住宅區樓下)小店竟然人潮這麼多!(帥哥暉的背影)

附餐的味增湯跟餓太久加點的生菜,因為門口等位等了好一陣子,入座後點好餐又等了
好一陣子,可能是因為店小,人手不足吧!服務生妹妹好像只有一兩個,廚房裡似乎只剩一人
所以光等上餐又等了10來分鐘吧!餓到不行的暉只好先單點個生菜來吃..$20吧...
味增湯還不錯喝,可以續

挽肉餅定食$220,網路上看到就很想很想吃,因為我很喜歡吃漢堡排,看到這個感覺很像是
炸過的漢堡排,所以抱著一定要吃到的決心來的!!可是..

挽肉餅閃光剖面圖,裡頭的絞肉很濕潤不會乾乾的,但是很容易散開來,不容易夾
味道很像滷肉的獅子頭,沒有讓我很驚豔的感覺..就是吃炸獅子頭的感覺,不過肉的份量
是真的很多,因為吃到後來會膩..哈

帥哥暉有一陣子極喜歡吃豬排,所以到這裡當然點的是豚排定食$220,其實菜單上
可以選擇的沒有很多;我覺得他的豬排比我的挽肉餅好吃耶

豚排剖面圖皮有點厚,皮應該是有先沾蛋汁在裹粉炸的,暉說,吃起來就是皮很多
所以他沒有很愛,他說還比較喜歡吃便宜福勝亭的口味..但跟我的挽肉餅比起來我是比較
喜歡吃豬排的,扣掉皮很厚的這點,皮很酥加上豬排醬還挺不錯吃的

定食有附味增湯,生菜絲(應該是沒得續的,畢竟都有單點價),白飯,飲料還有小菜,一人可能
是兩種吧!?不大確定,因為我們倆人點兩份來的是4種不一樣的小菜
小菜的表現都還不錯,蛋捲好吃,牛蒡也ok,另外兩種太綠了就交給小暉解決,但蘆筍也不賴
比起一些日式豬排飯旁邊只附醃蘿蔔,這邊的小菜加分不少

飲料普通,紅茶+檸檬片,只是有點小杯,而且杯子很像裝啤酒或香吉士的杯子

單點的可樂餅,忘記多少了XD大概$60吧!我很喜歡吃馬鈴薯泥,用炸的當然最棒

可樂餅剖面圖,這是帥哥暉擺的,他現在意見越來越多,開始會嫌棄我為什麼不擺
漂亮一點再拍~問題很多~可樂餅現炸超燙的!不過吃起來有點單調,我喜歡吃有奶油味的
但是這裡的可樂餅是吃純粹的馬鈴薯,這樣比較容易膩!之前在御錢殿吃到像玉米濃湯
口味的可樂餅就還不錯~哪裡有好吃的可樂餅大家跟我說吧~~
樂口福因為想了很久要吃吃不到,每次來又看到很多人在等,所以對它期待很高
所以..有一點點失望,表現沒有想像中的好,但可以誇獎的是服務態度很好,雖然等很久
但是因為店家很客氣,感覺就不會太差,只是,沒那麼合我們的胃囉..

樂口福
地址:台北縣淡水鎮新春街178號 電話:02-262283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