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考試,這天好像也是考完試往北投那邊過去吧!中午時間市場裡的小吃
很多攤都還沒開,看到這家豬腳飯裡頭人挺多的,突然就很想要吃耶~我們倆好像
很少一起在外面吃到豬腳飯~暉說這家生意好像不錯,應該不錯吃(他的重點就是
他有帶我吃好吃的就是了)而且裝潢也挺古色古香的~

嫩豆腐$15,這種軟軟嫩嫩的滷豆腐是我們倆個人都很愛吃的
這邊的滷肉湯汁很香,是甜甜鹹鹹的那種~加了香菜更有滋味(暉:就說吃香菜
妳會黑!妳還吃!)

豬腳好像是單點,所以各來一碗小碗滷肉飯$25上面的滷肉好好吃,香噴噴熱燙燙
豬腳還沒來我就去掉快半碗了

燙青菜$30,也很好吃,雖然加了滷肉湯但不會很油

狀元中段$70,吃豬腳我不喜歡吃到有蹄的地方,因為不好啃,也會比較硬
所以挑這個就對了,滷的透徹的豬皮下面不是肥肉,是吃起來QQ的筋還是軟骨,醬的味道
很下飯,粘呼呼的口感很叫人開心~

蹄膀(腿庫)$70吃起來其實比較方便,啃豬腳界的傻瓜肉(跟雞胸肉一樣的道理)
我以前比較喜歡吃這種的,有皮有肥有瘦肉,但是今天一吃我覺得中段更合味耶

各點一杯阿媽的酸梅湯和桂花烏梅汁$35,忘記哪一個我不太敢喝..有一股奇怪的藥味
今天這家吃完我們倆個都很開心,撐的飽飽感覺又有些意猶未盡~算是這陣子吃到不錯吃
的豬腳飯!

三元喜事豬腳飯專賣店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中央北路一段202號 電話:(02)2896-51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kapudding 的頭像
    cokapudding

    CoKaPuddinGの生活紀錄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