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月的時候去探訪了這半年來很火紅的agnès b. cafe,但到了四月還提不起勁寫..因為...我的點餐單跟
照片密使掉一部份了啦!!!對我來說照片不見是很大的事..起因是因為記憶卡編碼滿了!呼..可最近想說要寫網誌,
又想照著順序,不得不硬著頭皮搬出來寫吧!雖然甜食對我吸引力尚可,但看到蛋糕櫃還是每種都想要點來吃吃看!!(為了想拍照吧!!哈哈)

左上起-草莓香草卡士達-很漂亮但是上頭的草莓雖然不酸可也沒有到很甜,一般般
裡頭的卡士達餡料不會太甜,塔皮裡頭還有薄薄一層巧克力!
巧克力情人節$160-完全是看外表是漂亮粉紫色林小S才想要點它,結果裡頭是濃厚滿滿的巧克力蛋糕慕斯,
甜到她都不太肯碰啦!!但其實很濃不錯吃(就是甜了點)
焦糖卡士達派酥$100左右-我點的這個很好吃呀!!一層層的酥皮還保有脆脆的口感,焦糖餡有香但沒有太甜
奶油起司蛋糕-何小M的這個吃起來就有點普通,對我來說是很輕的乳酪蛋糕而已

左邊的剖面圖是巧克力情人節,看的出很濃吧!右邊的則是迷你塔,派底的巧克力也吃的出來喔

法式水果塔$250,因為覺淂一人一塊蛋糕不夠過癮所以硬要加點這個!迷你塔長的很可愛嘛
但它味道真的就跟老師點的草莓香草卡士達一模一樣,輸了啦~~哈哈

我們有四個人擠這個小桌子又當吃到飽在點,桌子滿到一個不行,搞得我們也得跟名媛淑女一樣優優雅雅
小心的進食..不然一不小心就翻桌又弄倒的...

放假嘛當然會睡到中午一餐當兩餐吃,只吃甜食哪會飽!所以也點了義大利烤雞法國堡,這玩意兒不便宜
但份量好少喔..法國麵包非常有咬勁(所以很難切)裡頭雞肉口感都偏雞胸肉,是我不會想要再點第二次的東西XD

我對鹹派一向都有好感,因為對我來說它代表起司跟馬鈴薯-都是我的愛
所以慫恿了大家點了洋蔥培根起司法式鹹派,其實也不能說是慫恿,因為先結帳的是我,直接逼她們接受!哈哈哈
沒想到小b咖啡館的鹹派吃起來口感很妙,它的派皮很像蛋塔一樣酥酥鬆鬆的,中間餡料口感是像"蛋塔"一樣
軟呼呼地~我是還蠻喜歡的啦!不過怕這種口感的人可能會不喜歡

飲料的話我點的應該跟草莓有關,就是結帳店員會跟你說這是季節限定的新產品,然後我就會被吸引
只是我對自己的飲料幾乎沒什麼印象了,好像淡淡的,soso吧!!
好想把杯子跟盤子都打包走呀~~~我們很努力的忍住了,給妖怪們拍拍手!!哈哈哈

一杯是冰焦糖香草奶油泡沫咖啡,另一杯忘了,不過我都有喝到!而且對它們印象都很好,好喝耶
是下次來吃我會要點的飲料啦!!!
小逼咖啡的第一次接觸,對甜點印象還算ok,還有檸檬塔是我會想要嘗試的,鹹食的話倒還好沒有到很厲害
環境氣氛就是個開放式的空間,不像是個可以談戀愛有氣氛的地方!還蠻吵而且旁邊不斷有人走來走去
加上桌子小不溜丟的,久坐起來有點煩就是啦!!!但我還是會想要再去!哈~

地址:台北市復興北路一段39號2樓(微風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