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誕暨跨年妖怪的禮物啪相當的無趣,於是乎又加了一個廢物啪~想看看有什麼歷久彌新的怪玩意會出現
剛好這天發了年終~那妖怪也順便來辦個小尾牙吧!!田季發爺一直都想吃吃看,正巧有一家離我公司超近耶
那當然把其他隻都抓過來囉~幾天前訂位訂了六人,但沒想到去一看桌子超小,我們假裝不經意的問服務生說
這是幾人座,沒想到她回答我們這是四人座...我們不是訂六人嗎!!?又一附要我們趕快點,桌子哪擠的下啊!!
有點不高興的請他們換位置,沒想到還要等,又等了2.30分鐘,我們不是有訂位嗎!? o.O
結果因為有限時的關係嗎!?菜上的非常快,快到桌子都沒地方放了...

會想要來吃發爺就是因為這些傳說中的"粉"口味也太多了吧~~我看了都要飄飄然
其中我最喜歡,每個東西都想要大方灑的就是起司粉,椒鹽跟芥末也都很夠味,隨便灑隨便好吃
噴點檸檬汁也可以解膩(事實上還是很油)

豬培根和豬五花,店員有演練烤培根的技巧給我們看,烤出來也很好吃
可是我們一烤都黏鍋底&散掉...

牛肉要有帶肥的才好吃,不然好乾好柴

綜合肉盤,就算我們換到六人座了這樣上菜也會不夠放吧....

玉米已經是熟的了所以烤一下就好,還不錯的是有蘆筍可以烤
&我覺得蔬菜跟海鮮放一起有點怪

雞腿肉跟軟骨,雞腿不好烤,可是烤成功就會很好吃!真是矛盾
因為很擠加上吃到飽的關係,戰鬥力一下就銳減
結果就開始了我們的廢物趴!!我覺得我提供的東西很讚呀~還這麼有心每個都包的很漂亮
不過"世界末日VCD"真的有大贏...但我抽到兩個箱子好慘壓~~哈哈哈
我已經準備好下一回合的廢物趴禮物了,請趕快舉辦!!!

酷斃了的烤蝦!這是我們聊天聊到後來,店員來幫我們烤的!!比起一開始帶位換位置,點餐的兩三位店員
烤蝦的這位店員親切多了!總算沒看到臭臉...烤蝦也烤的很漂亮吧!!
田季發爺不能說不好吃畢竟它有我喜歡的好多粉,可是服務上面我們今天遇到的真的都沒有賓至如歸
個人覺得很可惜...下次要有人請我我才會再去~哈哈哈~
至於食材我們有覺得應該是因為好命狗們現在都對自己很好,總是去吃好吃的,
所以嘴巴養的都很刁,"吃到飽"等級的食物已經沒辦法滿足我們的味蕾了..
要改過來呀~~畢竟由奢入儉難...

地址:臺北市南京東路二段60號2樓 電話:02-2562-5305
網站:http://www.hito-bbq.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