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了幾篇日本的,但台灣的生活同步進行的在更新~所以來丟個幾篇食記吧!!
來吃第一手麻辣鍋是在愚人節這天,剛好輪到我關門大屁就來接我~餓到很晚想要吃大餐了!!
不想花太多錢又想吃好吃重口味,之前他來過這家覺得很划算,就帶我來吃吃看囉

通常人家都點鴛鴦鍋但是我們貪心喜歡比較多口味,尤其是咖哩鍋當然不能省,煮蛤仔當然要用白鍋
才吃的出鮮,麻辣也不能少~不能取捨的情況下只好開口,所幸店家完全沒有異議~~
冰櫃東西挺多的而且看起來都很整齊乾淨,吃的過程中也一直看到他們補貨上去,看了心情就很好

該有的都沒有少,還有看到筍子片,菱角跟蘆筍耶!比較少看到

餃子當然各種口味少不了,但比較特別的是我看到很多種類不同的丸子耶!!
在吃的當下其實反射性的會避開這種很填肚子的食材,但回家整理照片看到竟然有"芋頭丸"
我沒有拿到就覺得好扼腕喔~~~~阿~~~~

蔬菜水果跟甜點
基本上到最後根本吃不下

還飽到完全忘記小蛋糕的存在
(不過本來就對這個沒興趣XD)

該有的醬料都有

這些都是一定要拿的

還有漂亮的肉,涮就是要涮這種有肥有瘦的~才好吃嘛!
另外還有吃到一個我喜歡的"起司包"裡頭的起司是會牽絲的那種~~不過忘記拍了
台北的吃到飽餐廳越來越多價位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越來越貴,
$399這樣勉強算是麻辣鍋吃到飽裡頭比較親切一點的了!!雖然沒有到精緻或是環境裝潢厲害
也沒有提供哈根大史或卡披索,但在嘴饞的時候吃還不賴啦!畢竟比較厲害的店隨隨便便都要500塊
想吃又不想花很多錢可以考慮考慮囉~

第一手麻辣鍋
地址:台北市民權東路二段8號 電話:02-2562-3776
arrow
arrow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