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儂特利我們轉戰我認得的地名-"涉谷",這裡好像我們的西門町,但人山人海更勝好幾倍!!!
我學起來涉谷的日文,因為電車一直唸"喜噗鴨~喜噗鴨~"我覺得也太可愛了吧!!

大家不要小看這張照片,日本實在好好買,尤其我們又是觀光客~一整天下來身上要不大包小包也難
畢竟一家店出來至少會拿到兩個袋子吧!(不是買的多,是袋子給的大方XD)通常到晚上6點鐘我們負重
都多了兩公斤吧!!於是乎每到定點-百貨公司,車站..etc "Lock辣可"都是我們的好朋友!!

這就是黃金傳說還是哪個綜藝節目中無法歸零淨空的路口嗎!!?忘記了
但人也太多了吧!!

嚮導帶我們幾個觀光客來看這尊有名的忠犬小八~
好命狗狗對您打聲招呼吧~汪汪~~~

路邊地上猛然看到另外一隻~你是小七還是小八還是小九阿!?

其實我們來涉谷是為了完成買迪士尼的票這個任務啦!!
當然也順便逛了一下XD~結果沒想到..差一點...

妖怪差點因為這個撕破臉!!!哈哈哈哈哈
何小M志得意滿的嘴臉真的很欠揍耶
她們好奇怪都喜歡"壞人"系列!(然後又不認得人家)

"109"耶!!但我這次很失望,因為我以為會看到很多奇形怪狀的109辣妹,結果沒看到幾個有比我黑的
嘖嘖!!後來小小的去逛了一下這棟,裡面有殺慢殺的包包,但沒有看到會令我燒腦袋的款式,還好還好~畢竟
每個包都不便宜~呼~

看!福澤諭吉就跟失智老人一樣的走丟了XD
袋子裡面有袋子,袋子裡面有袋子,袋子裡面有袋子.....x5次......
我們揹不動了啦@@趕快逃回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