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媽一直盧我說要去淡水,但是我覺得我好像一天到晚去淡水,不過她現在學聰明了
也會用可憐招,讓我覺得好像不陪她走走很大逆不道,所以今天不得不跟她去淡水,她的目標是
真理大學+水灣餐廳,結果去真理她走不到半小時就覺得沒意思了..(有任性到= =)
然後說她要去這家餐廳看看,因為有放兩張圓圓的大椅子,躺上去好像很舒服似的~(結果她躺了
覺得還好..因為路人太多了,會害羞..) 這兩張照片都是走的時候才拍的~!天都要黑囉

椅子前寫說只能坐五分鐘,不過我們之前有一小家庭來一待就是半小時也不會有人來趕,所以
那牌子是自由心證用的;後面空的那張兩人位桌就是我們今天的位置

一坐定服務生就送上水瓶水杯,後來才發現那瓶水竟然是溫熱的!!!也太妙了吧!
雖然有每人低消,不過我們來的時間點太奇怪了!下午3點..不是午餐也不是晚餐,今天4/4算是假日
menu上有些東西都沒有提供,也不餓..但是又想要點東西(這種心態很討厭)

結果看看很多人桌上都有這個,隔壁的媽媽+女兒也是點一份這個來share~
所以我們就跟著點,照片看不出它的巨大...事實上根本吃不完,後來麵包還剩下2/3..

鮑魚奇諾麵包巧達湯$290 超過我一個巴掌大喔!是南瓜湯的味道,裡面有一些鮑魚絲
麵包外層有烤的酥酥的,味道還ok啦!重點是吃氣氛囉

我們位置看出去的景色,其實還不錯,可惜的是今天天氣有些陰,加上..是假日...
有點太人聲鼎沸了些~~~
喝了麵包湯晚上也不大餓,吃不下正餐了,就沿著老街邊走邊吃小吃到捷運站囉~

榕堤.水灣 地址:台北縣淡水鎮中正路229號之9 電話:02-26290052
網站連結-水灣餐廳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